close

三、


「啊······」一群大男孩癱在彩琳面前,像是萬聖節要不到糖果的小孩。

「餓了嗎?走吧,我們去吃飯。」彩琳沒有拒絕,只是笑一笑。

「呀這些小子······」恩光放下水瓶,對著幾個人的背影碎念著。

「沒關係啦,慶祝你們快要出道,嗯?」將自己左手放進身邊男人的右手,這是習慣。

身邊的男人寵溺的看著她,握緊右手。



「姊,出道後會變得怎麼樣呢?」東根在嘴巴塞滿食物的空檔問。

「就很忙很忙,但很充實的忙,有時候回到宿舍洗一下澡就馬上出門了。」彩琳想起剛出道時的小獸。

「一定會很累吧······」星材有些擔心的說。

「放心,我們會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說完輕捏一下恩光的右手。「你的後盾。」當然這句話沒讓其他人聽到。




一如往常的日子,他練習、她工作。

「這群孩子······真的要出道了啊············」坐在一旁的荷娜姐有些感慨的望著天花板。

彩琳微微笑了,「姐不開心嘛?」

「哪有不開心,只是······心疼而已。」荷娜姐轉頭看像彩琳,「恩光······沒跟妳說什麼?」

彩琳稍稍疑惑一下,「他、應該要跟我說什麼嘛?」

「呃、沒事。」




她知道,她都知道,出道後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

他不再屬於她一個人的,再也不可能。

一個人走在街上,十月的風終究有點涼,整條街都是滿滿的回憶。

他與她。

第一次見面是他不小心被人蹲在地上撿項鍊的她絆倒。

第二次見面是他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迷了路,遇見她之後,他什麼路都知道了。

第三次············

「彩琳?」一個稍微穩重的聲音把送彩琳從回憶中拉回來。

「啊?室長······」怎會在這地方遇到李室長······,但還是恭敬的行了禮。


室長不顧彩琳婉拒,將她"邀請"到附近一家咖啡廳,說是想要聊聊。








從這天開始,彩琳不再進到練習室看七個大男孩練習,只是坐在自己位置上處理瑣事。

下班時間,他連猶豫都沒有直接離開公司,這讓其他人覺得奇怪,卻也沒多說什麼。



「我們分手吧。」手機那邊傳來悶悶的聲音。

他知道,她哭了。

「怎麼了?」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為、為什麼?」

「沒為什麼,你覺得你能給我我想要的以後嘛?」

「妳明明說過這問題我們可以慢慢解決,到底怎麼了?」

「慢慢解決?你以為我有多少個三年?你以為確定出道後一切都解決了嘛?」

「彩琳······」

「別叫我······,我還真感謝你終於要出道了,謝天謝地我不需要再和你有任何瓜葛。」

「············。」

「就這樣了。」



就這樣了。

這句話就這徘徊在徐恩光腦子裡。

三年的感情就因為屢次從出道預選生被刷下來而結束。



她就此離開,沒人知道她去了哪裡,也沒人問起。

他沒有說,也沒有人敢問,只因為他像個行屍走肉般的軀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徐恩光 動力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