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試了一整個晚上就是無法登入我自己的帳號用共同作者發文,所以直接用主人的吧←幹

到底為何黃拘泥的帳號密碼我老是記得這麼清楚啊我們是雙胞胎有心電感應嗎!!!

那個因為我習慣在百度寫文,老手都知道字數要有達到一個標準才能成功發文,我忘記了所以順便爆了字數呵呵呵呵呵希望看官滿意

 

 

 

 


「........妳在哭嗎?」電話那頭的男人站在風大的頂樓,臉上盡是心疼。

「沒有。」在靜謐的宿舍裡,有個女孩就算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也不想承認她現在心情有多糟。

他笑了,「再等我一下下就好,這波宣傳期結束我就有空了。」

「好.....」

她總是理智的過份。

電話那頭的男人開始微微哼著歌,她最喜歡聽他唱歌了。

 

「幹黃拘泥快點看臉書改隔天來了!!!」李微笑在看到消息後馬上語音給名叫拘泥的女孩。

誰知道她居然沒有太大反應只是喔了一聲便沒了下文。

「怎、怎麼了?」李微笑突然有些擔心她是否受到什麼打擊。

「沒啊,我哪有怎樣哈哈哈哈哈.....」

任誰都聽得出來她話裡的猶豫,「跟哥吵架了嗎?」

「誰?我能跟誰吵?跟一年見不到兩次面的人有什麼好吵的。」黃拘泥很酸,話很酸,但心更酸。


為了這次活動她幾乎沒睡好覺過,整整三個月。

人在韓國的他當然不曉得,只能偶爾從專頁的貼文知道她又晚睡了。

 

「炫植這是怎麼了?這兩天都待在錄音室裡.....」李旼赫看著隔著一扇隔音門的任炫植,回頭問問弟弟們。

「跟姐姐吵架了,姐好像還哭了。」陸星材吃著冰棒晃過補充。

當李旼赫還在猜測發生什麼事的時候,任炫植已走出門,「怎麼了?」

「啊、沒事嘿嘿.....不過,跟拘泥吵架了嗎?」

「也不算吵架,她最近好像很累,吵著要快點見面。」任炫植眼裡滿是寵溺的笑笑。

「反正都快去台灣了,你到時候就給她個驚喜啊!」李旼赫搭著任炫植肩膀,順勢搶過陸星材的冰棒。

「不然哥以為我整天待在錄音室幹嘛。」

 


一早BTOB便從仁川出發到桃園,一群人回想去年來台的景象不禁抖了抖。

幸好今年的狀況好很多,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一路直奔會場彩排。

 

「拘泥!妳在場外了嗎?」

彩排完回到後台的BTOB各自擦著汗,準備上場正式來,走到外面去的任炫植卻聽到個熟悉的名字。

「嗯啊害我好緊張,對啊、好、好我知道了。好哇哈哈哈哈哈,嗯ok掰!」

任炫植走向前去,發現她戴著主辦Staff的識別證。「那個、請問........」

「噢shit、赫,你好。」茜拍拍胸口,微微欠身。

「不好意思嚇到妳了,剛剛聽到妳在講電話.......拘泥是嘛?」

「......對,是拘泥沒錯。」

「實在很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妳幫我一個忙。」

 

 

活動進行得很順利,到抽便條紙流程的時候,任炫植的任務是要唱一首中文歌。

說沒有準備一定是騙人的,但卻在看到她的眼淚後慌了手腳,連歌詞都忘記一大半。


「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作妳的請求。」


歌都還沒唱到幾個字,黃拘泥又把臉遮住了,幾乎是激動地看著台上的人把三句歌詞唱完。

隱約看到她身邊的朋友擔心的望著,才讓她恢復情緒,擦乾眼淚繼續裝沒事。

 

安可召喚一唱起來,在後台的幾個人全都嚇歪,「太厲害了啊真是!」

聽著前台因為影片的播放而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任炫植此刻只想抱抱那從頭到尾眼眶都是紅著的人。

We are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 but always remember , BTOB loves Taiwan MELODY ♥

一回到舞台,安排好的橋段順利進行,Melody們也都捧場的撿球,唯獨那第八排中間的位置卻沒有人站起來。

任炫植伸長脖子,卻在下一秒看到哭紅眼的她,哭了嗎?放聲大哭了嗎?怎麼了嗎?哪裡不舒服嗎?

再多的疑問都沒有得到解答,黃拘泥把手幅擋在眼前,假裝沒事的躲在手幅背面哭,卻被任炫植全收進眼裡。

 

最後來到握手會,前面的小烏龍並不影響她緊張的心情,捧著一大份的手幅走上台,她真的忘記要講什麼了。

直到來到他面前、任炫植面前,輕聲喊了「歐霸。」便足以全面崩盤。

任炫植知道,他都知道,所以握上她手的時候,不為所動的將人拉近,好好看看他想了一年的人。

工作人員的聲音又響起,拘泥抬起腳步往前走,卻被任炫植握手的力道嚇到。

她又回頭看了他一眼,但任炫植已經放開手準備握下一位粉絲的手。

 

黃拘泥此時的獨白只有髒話了,幹為何要這樣看我要握這麼大力你有話就說啊不講是以為我是你蛔蟲嗎

 

 


和孩子們聚餐之後,幾個姐姐都喝了點小酒,明明平常酒量極限是一手啤酒加兩罐紅酒的黃拘泥,現在有點醉了。

「阿翎妳先去洗澡好了,我等等再去。」

翎兒心疼的看她眼睛都染上血絲,卻也知道現在的黃拘泥有多不堪一擊,便應了聲去洗澡。

縮在床邊的黃拘泥盯著手機裡的預覽,看著看著又紅了眼眶,心想:我究竟是有多脆弱每次看到你都哭去你的!

 


「LINE~」

LINE在這時叫了起來,接近一點。「拘泥我需要妳幫忙!!!」是茜。

聽著她慌張的口氣,拘泥也有些緊張,「怎麼了?兔逼、兔逼發生什麼事了嗎?」知道茜是活動主辦的工作人員,真的容易聯想到那去。

「妳...妳快來就對了,到飯店樓下打給我!」

拘泥幾乎連考慮都沒有抓著外套就攔車到君品,茜一下樓馬上抓著她又上樓。


「到底怎麼了?他們剛剛不是才去慶功嗎?醉了嗎?茜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在拘泥一連串的問號攻擊後,兩人來到一間房間。

「妳進去看看好了,我不方便解釋。」說完便把拘泥推進房間。

「欸、茜!妳.....」話都沒說完就差點被門碰上,根本有被賣掉的感覺。

拘泥回頭觀察這個房間,發現並沒有什麼異樣,只是空氣中有種熟悉的味道,真的很熟悉。

好像、在哪裡有聞過,在哪個地方有聞過,在誰身上有聞過,在.....在任炫植身上聞過。


「嘿。」

她愣在原地。「................」

「豪久不見。」

「...........是好啦中文還是沒有進步欸!」這句話一說出口兩個人都笑了。

任炫植在下一秒隨即衝上前把人抱個滿懷,幾乎是要把人嵌進自己身體的那力度。

兩人身上都有淡淡的酒氣,「妳喝酒了?」

「嗯喝了、包包裡還有兩瓶。」話裡盡是鼻音,他知道,她又哭了。

「愛哭鬼,妳今天哭了幾次自己說說。」任炫植沒有責備的笑笑。「喝酒對身體不好,別喝了。」

突然不知道被戳中什麼點,黃拘泥開始放聲大哭,但她不打算回抱任炫植,有些事情一旦碰上了就會捨不得放。

「你真的很壞、最壞了!全世界最壞的人嗚嗚嗚嗚嗚嗚........」

任炫植還是笑,微微推開懷裡的人,「我現在不就站在妳面前嗎?不要哭了、嗯?」

「你去跟你粉絲玩遊戲啊、去唱生日快樂歌給你粉絲聽啊,做一下粉絲服務也行,隨便你了........」

他笑得更開心了,「啊、原來我們拘泥是在吃醋啊,可是怎麼辦,她們都只是粉絲啊。」

「那我呢?」

「妳?妳啊,是我最寶貝、最捨不得、最放不下的人。」任炫植帶著她走到床邊坐下,摟著。

「騙人。這些話去騙你那些粉絲可能還會得到尖叫之類,我、才、不、信!」講到這裡其實拘泥已經有點意識模糊。

任炫植順順懷裡人的瀏海,「睡吧,妳看起來很累。」

「......你、你要去哪裡?」拘泥有些緊張的抓著任炫植衣襬。

「我哪都不去。」

 

 

 

 


一早,撇除全身痠痛又鐵腿的感覺不說,在看到漂亮的裝潢當下,黃拘泥是真的有在作夢的感覺。

一個轉身看見在枕頭上的紙條,「不要來送機,怕見到妳就捨不得走。很快又會再見面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