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這次韓國行的目的並不是敘舊,而是為了徐恩光。



自從弟弟們變成開始對著電腦、手機的傻子後,他就很鬱悶。



「呀呀呀、你們幾個啊,可不可以多關心一下哥哥我啊············」

那棕色的頭髮退得差不多、一個明顯年紀已經不適合在地上翻滾的人,就這樣在地上滾。

「哥有什麼需要關心的嗎?」鄭鎰勳躺在地上滑手機,有意無意地問。

「對啊,哥你就專心練唱吧,談戀愛這種事弟弟們來就好。」陸星材欠揍的笑笑。

「臭小子說那什麼話!哥哥比你更需要談戀愛啊嗚嗚嗚嗚············」





「好快喔,六年············.」突然,翎突然這樣開口。

「是啊,六年,孩子們都成年了,姊姊們都老了。」豆兒笑了。

「誰跟妳老啊我還是青春的二十二歲啊!」艾莉說,順便甩髮。

「五年前是二十二歲,五年後依舊二十二歲啊············」拘泥大笑,一群人笑開。

「好、羨、慕。」豆兒托腮,「小韻跟鋪逆也太甜蜜············」

「對齁,小韻去哪了?」擋過艾莉攻擊的拘泥問,「又被鋪逆拐跑了嘛哈哈哈哈哈」

「妳少在那邊啊,也不想想妳跟妳們家四郎都認識十年了,從妳未成年到成年,我都沒說他誘拐未成年少女齁!」

「拜託人家叫有情趣!」翎喝了口水,「看看我們這幾個只能在這乾瞪眼。」

「欸咦、不要算進我喔,我等等要、出、去。」

「知道啦,祝妳跟昌燮不要被拍到齁!」豆兒笑,漂亮的那種笑,鄭鎰勳喜歡的那種笑。「人氣團體逼兔逼團員疑似約會中.......」

「不要烏鴉嘴!黃拘泥才明顯唄,也不怕某人掐她脖子,跟炫植一起的情侶帽情侶衣情侶鞋連手機殼都用一樣的。」

「矮額重點在鋪逆跟小韻啦不要扯到這裡來!」

「今天是去南山塔嗎?」翎興奮地問。

「嗯啊,小韻一直想去南山塔啊,好羨慕喔············」抬頭捏鼻樑的是豆兒。


「我、才、應、該、羨、慕、吧!」


微微的,有個小身影從沙發站起,哀怨的臉表達了一切。


這次韓國行的目的並不是敘舊,而是為了下雨。


「妹啊、妳乖,會遇到的,妳的那個人。」拘泥微微一笑。

「是啊,妳會遇到的,妳的那個人。」翎和豆兒也笑了。

「我············算了,反正跟光叔還在我手機裡就夠了。」那身影又默默躺了回去。


拘泥忍不住笑了出來,只是那人也沒給太多反應。

豆兒有些心疼又有點好笑的看著她,「李佳玟我們出去吃炒年糕吧!」

那人立刻,「好!」依舊惹來一陣笑。








兩天後的清晨,前一晚看電影看到凌晨,一群人睡得東倒西歪,突然的鈴聲讓手機主人有點暴怒。

「誰啊!」那口氣根本不是詢問而怪罪:老娘睡覺你吵什麼吵!

「呃、」對話那頭有些愣住,接著開始對旁人窸窣。

「到底是誰?」

「妳好······」毫無頭緒的英文,「請問······這手機······是我的、啊不是,拿到妳的······呃,手機············」

「什麼?」

那人也不管了,直接韓文就說出口,「不好意思,我想我們的手機拿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