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太陽與凡人之間距離有多遠,星辰之間多少光年,幾千億的繁星中,又有多少阻撓。

如果你曾經見過我,請別出聲,讓一切言語化作星辰,讓我們、活在光年中。

 

 

全班鴉雀無聲,連呼吸聲都沒有。

大家不是不知道當初陸星材和孫萊娜的事情,後來分手也是鬧得全校人盡皆知,現在又回來······那李旼赫······

「妳好,我是班長李旼赫,很高興認識妳。」李旼赫見班上沒什麼反應先出聲打破尷尬的氣氛,而換來的是更長一段沉默。

「你好,我聽過你,請多多指教。」孫萊娜笑著送上自己右手,李旼赫沒有猶豫的握住。


/她回來要幹嘛啊真是······/
/嗚、我們班長······/
/要跟旼赫說嗎?/
/先不要吧,免得發生大事/
/我覺得講一下比較好,不然到時候又有什麼狀況/
/她要是敢讓陸渾蛋再回去她身邊,我馬上抄她全家/
/············/

看到這裡的都璟秀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將視線從手機看往金鐘仁方向,而後者只是扁了扁嘴。

/不會真的抄她全家啦、你乖/
/不過、星材今天怎麼沒有來?而且還關機······/
/應該是知道她要來吧,車子還在學校/
/孫萊娜這次回來該不會是想要讓星材重新跟她在一起吧?/
/應該是知道那次是騙她的,所以重新······/
/嗯、我有聽說孫家最近要擴展版圖,而且快畢業了,星材就會接管他們家的事業······/
/星材知道嗎?她離開的真正原因?/
/當然不知道啊,那傢伙抽屜裡都還有他跟萊娜的合照,如果知道了會這麼安靜嗎?/


幾個人因為上課不能說話而用咖透對話,各有各的心思。

得告訴星材、得告訴旼赫、還是裝作不知道。

 

 

但他們沒有發現的是,群組裡有九個人,已讀卻八有個,扣除已經關機的陸星材,剩下······

 

 

到了放學時間陸星材依舊沒有出現,大家彼此交換眼神,卻也沒人上前詢問李旼赫的現狀。

「哈、我先走囉。」李旼赫依舊笑得那樣迷人,起身對身後的人揮揮手。

「那個······旼赫啊,你、」徐恩光欲言又止,讓李旼赫停下腳步。

「怎麼啦?我還要去唱片行拿A PINK的最新專輯呢!」

「呀、訂專輯為什麼不揪我,人家也喜歡A PINK欸······」李昌燮煞有其事的抱怨,氣氛緩和不少。

「好啦,我聽完再借你!」李旼赫說完即帶著調皮地笑跑離開教室,其他人見狀也紛紛笑了。

 

跑離教室的當下,笑容隨即消失在李旼赫臉上,是啊······她回來應該是為了回到他身邊······

提著書包卻還是往陸星材車子在的地方走去,這習慣還真不容易戒除啊······


走近的當下連李旼赫自己都沒發現,直到不小心撞到前方的人才停下腳步。

「走路都不看路,就不要撞到電線杆。」那人出了聲,順手敲一下眼前這失魂的人的額頭。

「············」看著眼前的人明明想說些什麼的,可是就是開不了口,連眼淚也不受控制的落下。

「怎、怎麼了?!怎麼了?誰欺負你了?」陸星材著急的抬起李旼赫臉,讓他能看個清楚。


李旼赫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拉過陸星材制服上的領帶就吻上去,後者被吻得不知所云,既然都自己送上來了哪有不回吻的道理。

兩人纏綿了許久,直到校園內燈光全暗才放開彼此,陸星材輕吻李旼赫額頭,明顯並不想這麼快結束。

「我送你回家。」

 

在門口道別後,李旼赫獨自走進家門,陸星材的爸爸突然回國,總得要去接接風。

卻在大門前見到浩叔······恭敬的站著。

「浩叔!怎······」

「咦?你不是班長嗎?」熟悉的女聲從客廳內傳出,李旼赫不用回頭就認出那聲音。

「是、你好······」

「啊、我們星材人真的好好,居然讓班長在家裡工作啊······」

旼赫愣住。

「萊娜小姐,旼赫少爺他······」浩叔正想解釋,卻被李旼赫攔下。

「是啊、我準備辭職了,回來收拾東西。」李旼赫苦笑著,露出他對陌生人才有的笑臉。

「這樣啊······那、你請便。」孫萊娜表現出一副女主人的樣子,李旼赫卻像真的做錯事的孩子低頭。

「浩叔,那、我先上去了。」

「等等、浩叔你沒有教育過這裡的傭人嗎?二樓是誰都能上去的地方嗎?」孫萊娜破口。

剛踏上階梯的李旼赫深吸一口氣,忍住掉淚的衝動,「是陸、是少爺允許我、讓我上來拿東西的。」


孫萊娜聽見是陸星材交代也沒再說什麼,只是人在二樓的李旼赫卻不是這麼冷靜。

將櫃子裡的衣服塞進當初那只行李箱、裝著他一切的行李箱,把所有東西帶走。

將房間收拾得像是沒有人入住過,那是、多痛苦的一件事。


打開書桌抽屜,果然看見那張所謂合照。

 


「浩叔,謝謝你這陣子的照顧,我先走了。」李旼赫笑著看著浩叔。

「少爺······」只見李旼赫搖搖頭,微微抱了一下浩叔隨即離開陸家。

 

 

 

 

「爸、怎麼突然回來了?」陸星材見到爸爸當然是開心,可是人在國外工作的爸爸突然回國一定是有事······

「兒子啊,來來來,陪爸爸喝兩杯。」陸爸爸熱情的招待陸星材,酒後三巡後便也把心裡話倒了出來,「萊娜回國了知道吧?」

還沉靜在天倫裡的陸星材微微愣了一下,「是、我知道。」

「我跟你孫伯伯講好了,你們一畢業就結婚。」

「爸!」

「沒什麼好講的,就這樣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