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在韓國也待了將近兩個月,背克女孩們眼看預定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卻也不敢開口對逼兔逼說。


「恩······光?啊、恩光!」李下雨正在教徐恩光他名字的真正念法,「妳是價······佳玟?」

「嗚嗚嗚嗚嗚總算念對了啊嗚嗚嗚嗚嗚大叔我愛你啊啊啊。」時不時都在哀號和感歎的李下雨一點都沒變。

「等一下為何我是大叔?!」

「你算算看你幾歲,再算算看我幾歲。」下雨端起熱巧克力啄了兩口,「而且這是愛稱。」

很簡單就被說服的徐恩光也沒再說什麼,惹來眾人唾棄─小嫩嫩。

「在想什麼?」鄭鎰勳摟著豆兒的腰,在她耳邊輕輕問,「為什麼臉色不太好?」

豆兒搖搖頭,「我們小勳一定要定時吃飯哦,不要常喝可樂,對牙齒不好,下次來台灣找姐姐玩?」

而鄭鎰勳只是蹭蹭身邊人表示他知道了。


李昌燮拿起手機,準備跟旋律們談戀愛,一旁的艾莉眼睛睜得大大的,「下次可以不要再整張臉都湊到螢幕上嗎?」

「為什麼?」

「······因為······」這時如果嫌棄他應該會打擊小狗狗的自尊心吧,艾莉心想。「因為半張臉的你超帥的!」

聽到指令的小狗狗馬上拍了一張側臉四十五度的照片,順道設定黃艾莉本來放他男神崔踏普的桌布。


「哥你中文不能再好一點嗎,這樣就可以來台灣玩了······」下雨癱在沙發上、嗯,癱在她恩光哥身上撒嬌。

「挨一估我們雨啊,哥會拜炫植為師的,相信我。」

「別啊、依哥你那奇怪的音調講中文就有點奇怪了,學任炫植那上海中文哪還得了!」拘泥坐在地上讓任炫植幫她抓抓小腿肚。

而任炫植只是嘻嘻的笑著,「我現在沒有上海腔了!還有、得要叫哥啊啊啊妳個小傢伙。」雖是指責卻一點也沒有生氣反而寵溺多了幾分。

「姐姐們下次不來了嗎?」陸星材這一提問倒是讓大夥面面相覷,翎兒不動聲色的握住他的手。

「我們星星嗚啾啾乖啊姐姐一定找時間就飛來看你啊。」說著手卻摸上人家臉頰的是黃艾莉。

「妳現在是在嗚啾啾誰啊!不要看到帥的就貼上去好嗎!妳男人我還在這!」李昌燮每句話都有自己的節奏和重拍,臉頰還鼓鼓的有點可愛。

「我要是看到帥的就貼上去你還會在這裡嗎?」艾莉翻了個白眼給她男人,「我們小胖是在吃醋匿?嗚啾啾你也豪可愛昂。」


大家又笑成一團,這兩個簡直是活寶啊活寶。


「齁下次請不要把我們妮卡帶留在台灣好嗎,看你們都在曬恩愛好羨慕······」李旼赫很認真地抱怨。

「她現在在忙著準備你的米花籃,哪還有時間飛過來。」拘泥拉過任炫植的手,然後把手放進他手心,後者則直接覆上。「下次會帶上她的啦。」


一直沒出聲的小韻和舖逆早不知道膩歪到哪裡去,肯定是跑到外頭玩雪了。

一夥又是外套又是毛帽也跟著到外面去,雪白的地面有了第一個腳印。

 

 


2012年,我們初次相遇,2013年我們初次見面,2015年我們在一起了,2018年我們總算看到初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