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髒話,慎入#

 

 

在台北瞎晃兩天,約吃飯的約吃飯、拿手幅的拿手幅,真的很忙,但卻忙到不知所云。

星期五就在吃飽喝足大夥正坐下來聊天時,開了信箱收了信,這才發現主辦稍早寄來的通知,

歌單只有五首,連生日應援也無法上台。

其實當下是錯愕比生氣更惱人,抓著璇的手臂問她該怎麼辦,瞬間陷入一片沉寂,

把這件事告訴其他人後,除了嘆息真的沒別的。「我可以回高雄嗎。」 ←真的是當時最佳心情寫照。

花了一個小時崩潰,再通知其他聯應Staff和熙雅姊姊,沒有一個人的反應是好的,氣哭?我氣到哭不出來。

接近十點,發現再這樣下去不行,和璇一起把準備的應援拆開,塞進最後決定的五首歌,所以才會臨時更動應援。

真的要謝謝當時正在保養皮膚(?)的雨,臨時做出一張海報讓我們能宣傳,愛妳!(哈特)

 

 

 

快轉到活動當天好了 ←很懶

早上還是在橘子家醒來,被柳丁吵到心情有點不美麗哈哈哈哈哈 (柳丁是老鼠←)

突然有點無法接受馬上就能看到那群等了一年的兔崽子,台北天氣真的挺無常的,

明明昨天還大太陽,今天馬上陰天,逼兔逼果然是雨神,

出道當天下雨、第一場演唱會下雨、、前兩次來台灣下雨,這次來還是給我下雨!!!唯一去泰國都是大晴天,果然是泰國王子。

早上隨便吃吃就去南港了,冷死又沒人,超級空曠的地點,一群人無聊到在刷推特,

從仁川的出境一直刷,總算刷到桃園的入境,接機的人一直在傳訊息回報狀況,害我整個超緊張,

小韻也正要趕回來,本來以為會回飯店、君品外面甚至還拉起兩次紅線,到底是想要耍誰妳說說看!

 

慶幸是接近開場雨就停了,但很悶是真的(這一定要抱怨一下),

跟小夥伴們一起拍影片,再把累積很久沒拍的合照拍齊,雖然一直看到食物還挺反胃的嘖。

有點好奇工作人員為何一直要我們快進場,而且是一直趕一直趕,

就是有人沒拿到手幅所以在等,進場後也沒有馬上開始啊,我跟雨還慢慢貼貼紙哈哈哈哈哈哈哈

燈光暗下的那瞬間心跳突然很快,快到我覺得我無法呼吸,

稍早得知歌單加碼變六首,心情好了很多但沒想到第一首就給我來뛰뛰빵빵,

旋律尖叫聲真的很厲害,逼兔逼一出場我耳膜簡直只剩下一層泡沫,

但應援有進步真的超爽derrrrrrrrrr,當然撇除李小胖那慘白的臉。

 

 

剛出場可能還不夠熟悉舞台,大家其實一直在中間移動,

不怎麼跟邊邊互動,但台下不時都會收到台上丟來的哈特。

第二首두번째고백根本無縫接軌,手幅還差點忘記拿起來,

李旼赫還給我告白哈哈哈哈哈煩欸,應援聲還是有點大但坐在我右邊的女孩超級冷靜,

冷靜到我都好奇他們是來看演唱會還是聽音樂會,應援不喊、福利也不尖叫,還挺可愛的其實 (咦

唱完只剩下Rapper Line在台上準備要唱Hello Mello,

其實這時我心裡跑過十句:到底有沒有人記應援?到底有沒有人會喊應援?

當全部一起喊소중해還有사랑해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大家真的有在看我們的宣傳啊啊啊,

重點是三個人都有開口唱副歌這點讓我挺驚訝的,最後一PART高音還以為是星星,

結果是老人恩光欸,不過聽得出來老人家感冒了,回去要好好養病哦 (揮手怕

徐恩光一出來Rapper Line又進去了,其他主唱Line一走出來代表又要換手幅,

幹我為何要忙死自己我是有幾隻手?看在再聽一次主唱Line的聲線有點爽又有點睏,

而且大家都會唱副歌,就默默把怨念蓋下去了 (很沒志氣啊這位)

 

 

開場一次唱四首之後是打算啥都不唱直接掰掰逆?主持人一出來就聽到大家的怨念哈為何又是他?

先來跟大家打招呼,依舊是不標準的「三、四,蹦兔逼!打佳豪窩們是逼兔逼!」

但徐恩光真的太好笑,自我介紹的時候還是破功,「大家好,我們是徐恩光!」

嗯?是有多少個徐恩光?嗯?很多個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星星沒有再把自己叫成菜了,可是還是豪可愛豪可愛嗚啾啾,之後幹嘛去了我也忘了,

只是幫忙祈禱希望號能夠趕快有好消息,因為我其他時間都在看變質,對,只盯著他看,

但他一點也沒有想要轉頭過來看A2的意思,中文也講跟去年一模一樣的,所以我轉移目標了哼 ←

不知道講到什麼突然提到台灣Melody讚,主持人就說這個已經不流行了,

教你們最近最新的,然後就站三七步:「來!哩來!來來來!」全場爆笑啊哈哈哈哈煩欸我也常講這句話,

不講還好,這一玩下去兔逼全場都在講這句話,煩死了。

後來提到七個人現在在幹嘛,恩光說新專輯在準備了,其他人也有自己的工作,

電台或是節目、作曲什麼的,那老人家看噗逆都沒講話還想CUE人家,「噗逆也有電台啊。」,

馬上被齁塔吐槽「早就結束了啦!」那一秒徐恩光的臉說有多冏就有多冏,笑歪欸台下。

 

 

一樣的撕便條紙時間到囉,順序怎樣我忘了,反正就是一人選下一個這樣,

啊最精采可能就是Let It Go跟Something. (存心略過西批題←)

鄭鎰勳真的很會,超會,噗逆也一起,這時的李昌燮比較正常一點了,台上配合演也是挺好笑的,

後來他抽第二張是說如果陸星材是他男友會怎樣,小傢伙很有個性啊:「如果他是我男友的話,大概第三天就把他甩掉。」

我猜李旼赫根本有看到Boy's day這個關鍵字,還假裝啥都沒看,

主持人一講出來還把紙條拿回去認真看一次,好啦其實有點可愛 ←那天根本無敵溺愛齁塔啊我怎麼了

現場看的震撼真的不比影片小,這位哥根本沒有在開玩笑的啊,意猶未盡的走到邊邊抽下一題還是在給我偷跳!

但他時間真的太久,我就開始跟徐恩光玩(?),一直無聲地喊歐霸然後揮手,

他有看到可是因為不能搶齁塔風采所以搖搖頭把手舉個半叉嘴型說「啊逆唷~」

那嘴型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但我爽翻天(幹),坐在一邊的李下雨也舉起手指哈特,那老人家立刻也回應啊啊啊啊我們兩個爽翻天(幹)

對於兔逼其他人我真的很抱歉,誰讓我眼裡就只有那個毫無特色的任變質,

我就只盯著他看,不管他在幹嘛我就是只看他,兔逼咪安。

任炫植是壓軸撕便利貼,對於生日快樂歌那件事就不說了,把口袋中文歌拿出來我真的一秒崩潰,大崩潰!

他還在猶豫要唱什麼的時候,台下我們一直喊新的新的,結果他還是給我唱舊歌,但豪好聽,我們變質唱歌最好聽了,

「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作妳的請求。」

管他歌詞對不對我全都喜歡啊啊啊 (夠了) 去年他生日送了一台MP3給他,

因為知道他喜歡周杰倫,所以裡面歌單就有這首歌,他一唱我真的止不住淚水,李下雨還要我冷靜哈哈哈哈哈

 

 

後來是全場互動問問題,就形容團員們再由旋律比OX,第一題就拿老人開刀啊,

應該是啥隊長很負責任之類的問題,重點是全場比X。他自己也傻眼,其他人全笑歪,

旋律對逼兔逼根本是後母啊哈哈哈哈,之後問啥我真的忘了,因為我真的很認在看任炫植。(幹

不過我是挺後面才被刷下來,所以當前面人全部坐下的時候,跟李旼赫對到眼了幹害我心跳超快,

結果下一題馬上被咖啡問倒 ←_←

忘記食應準備的咖啡是中午才給他們喝,結果就被刷下來了,

其他人被叫到前面去一樣問問題,第一題就直接問七個人的韓國歲數加起來是單數還是雙數,

難死了!超難!給我計算機我可能也會算錯,徐恩光的臉也疑惑,他一定心想「要不是老子剛剛看過答案我也答不出來!」

下一題問七人中日文最好的是不是鎰勳,答案不是,日文最好的是星材,他小子還現場烙了幾句日文,想死嗎來台灣給我講日文!

然後剩下的人就上去粉絲福利啊幹啥的,我對這個真的沒有興趣,為何要花錢來看我偶像跟別人親密接觸啊 ←_← 

所以後面的戴眼罩PART也一併跳過!<欸

 

 

玩完遊戲之後就搞得好像要結束整場見面會了這樣,說了些還會再來台灣之類的話,依舊有來來來。

一群人就這樣給我進去了,靠邀還有兩首哩?另外兩首吞進去了膩?啊我們準備的安可哩?

後來璇轉回頭問我要不要唱,當下想法是唱吧、唱給自己聽就好,所以給她肯定的答案,我們兩三個就一起唱起來。

「BTOB 힘내세요 우리가 있잖아요 BTOB 힘내세요 우리가 있어요」

本來第一遍只有我們A2前排唱,接下來A2中後排,最後A3一起才聽到全場的聲音,超感動的媽呀邊唱邊期待他們真的可以聽到,

突然,별的前奏響起,前面的大螢幕開始播放從第一次來台、第二次來台的影片,有些人在裡面看到自己,我也是。

我從這時候就開始哭了哈哈哈哈哈ㄇㄉ到底在幹什麼啊我,超沒有在在乎形象的哭,影片最後寫著一段話──

We are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 but always remember , BTOB loves Taiwan MELODY ♥

妳看看是不是不哭不行嗚嗚嗚我幾乎從頭哭到尾,哭到妝都畫了眼線都沒了還是繼續哭,然後CUBE真的很會玩這種小把戲。

 

後來出來唱安可,第一首是出道曲비밀,全場都站起來因為逼兔逼要丟簽名球,

我還是坐在椅子上哭。←

好幾顆球丟到我伸手可摸到的地方但我還是沒有搶,只是默默站起來看著台上的七個人,

那努力了好久的七個人。

把手幅拿起來擋住放聲大哭,任炫植看到我在哭了,一直盯著我看,

久到我已經發現他在看我了,只好趕快把眼淚擦掉手幅放下笑給他看。

後來他不看我了我還是繼續哭 (真的很愛哭啊我) ,我就這樣一直哭到WOW結束,

不過WOW是全場一起唱欸超帥derrrrr

 

 

握手會部分比較自以為一點,不喜歡可以跳過。

 

 

李昌燮站第一個,徐恩光站最後一個,(其他人呢←) ,

大夥一起出來後,從第一排上去擊掌。對,是擊掌,已經拍到一半了我們覺得真的太扯,

後來有人大聲地發言:不是握手嗎?為什麼變成擊掌?擊掌的意義在哪裡?

主辦當時才說不好意思,是握手,再把已經擊掌過的拉回去重新握手一次 ←_←

現場工作人員還說要把自己隨身攜帶物品一起帶上台然後直接離開,

ㄇㄉ我手上可是有將近五百張的手幅,妳知道190磅乘以500有多重嗎?!!!

但我還是抱上去了幹,真的超想把手幅丟給他們帶回韓國。

 

一上去就看到李昌燮的笑臉,我真的忘記要跟他說話,不過小胖的手真的很暖很軟嗚嗚嗚

下一個是鄭鎰勳,可能看我手拿那麼多東西有點麻煩還一直看手幅,

不過我有記得要講話了,一直到噗逆為止我都說우리투비횟팅!

直到任炫植,我不敢講話,怕會瞬間崩盤然後坐在台上崩潰,

只好輕聲說了聲歐霸,他本來沒有看我,聽到聲音後抬頭,直接四目相交這樣,

我以為他就看過就算,但他突然在下一秒看得很深然後勾起嘴角笑了,

可能因為我站得很近,我們的距離近到我無法形容的地步,心臟停了兩拍可能是這個意思,

要是可以我真的想停在他面前,但工作人員一直趕我只好移動沉重的腳步嗚嗚嗚,

誰知道這傢伙、突然、用力握了一下剛剛還握著的手,我回頭看他時但他已經在準備要握李下雨了,

妹的心裡超多髒話的啊啊啊你握什麼意思的你是想說什麼嗎?嗯?想說什麼快說啊我要下來了內你不說就沒機會囉

但他還是沒說。我就繼續走、走到陸星材面前,可能因為前面的人都不怎麼高,

我就用一米七二的身高跟他對看,他眼神充滿驕傲欸到底哈哈哈哈

李旼赫我真的沒啥印象了,這位哥墊很高是真的,他真的有墊,而且可能還不少,

歐霸咪安內NO機ㄎ一ㄡ蘇喔搜ㅠㅠ

最後徐恩光嗚嗚嗚,這位哥真的,沒有墊(幹) ,他沒有墊我敢確定,

抬頭看了一下我,然後嘴巴"O"了一下,說:「哦耶~」

是在哦耶什麼?你在喔耶什麼?怎麼了嗎?嗯?發生什麼事了?快點回答我啊啊啊啊啊啊

想當然我沒有得到任何回覆,要下台前對所有主辦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謝謝,

我就準備要直奔門口了,在半路遇到在A1的孩子,本來想講徐恩光的事,

結果被趕走後就跟李下雨到外面階梯崩潰,趁機傳咖透給姊姊跟他說剛剛變質的事情,

結果換她上台,她就直接問是不是認出我了,變質笑了笑說:「당연하죠!」

 

 

後來孩子們去慶功,大夥喝酒的喝酒,喝可樂的喝可樂,喝可樂那位是徐恩光。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啊,回飯店也是把每一封信每一份禮物都認真地看過了,真的很貼心啊這群小子。 

 

 

 

 

 

 

 

 

幹我可以哭嗎罵了這麼多髒話早就不在乎有沒有RP這件事就讓我哭吧嗯?

真的值得了我,一切都值得了,不管是安可召喚被李旼赫徐恩光聽到還是啥的,全都值得了我。

明明去年還說今年見面要重新來過的ㅠㅠ你怎麼可以這樣ㅠㅠ壞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後記真的充滿太多我私人情緒而且寫得好亂嗚嗚嗚嗚就這樣吧兔逼我們下次見昂

arrow
arrow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