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裝作無所謂的你,一定要現在接電話嗎?

標題依舊跟內文無關 ←煩

 

嗨囉我是拘泥,對、就是你知道的那個拘泥(呃如果不知道就算了)

踏進這條不歸路已經(掰手指)五年了!ㄇㄉ我的人生和青春都浪費在這些人身上啊──

 

話說肥來,逼斯特是寫文的初心,雖然好幾篇就這樣石沉大海,但初心就是初心。

這兩年因為逼兔逼有點礙眼(不是)所以文的點幾乎都在他們身上,

之前在百度有寫過行星,但應該已被掃掉(咳往事不宜再提嗯)

 

喜歡寫BG勝過於BL,但喜歡看BL勝過於BG,我就是這麼矛盾怎樣咬我啊(欠巴)

我筆下的BG女主角通常來自於生活周遭,例如迷妹圈,看不慣可以右上角離開前面路口左轉不送謝謝^^

 

因為本人比較不正經,所以看我的文請不要抱持太嚴肅的心情,隨時隨地都可以歪這是本能昂

以上,歡迎來跟我聊天,姐不忙的時候一定會想辦法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