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你的驕傲,我全數接收,只求、別把我擋在門外。

 

陸星材一路追,一路追,直到轉角才見到那個踉蹌的背影,有點熟悉、卻又說不上來。

而那人卻是一直走、一直走,陸星材放慢速度跟在後頭,現在這窘樣想必是男人都不想被看到的吧······

那麼瘦弱的背板,為什麼剛剛不直接逃跑就好,為什麼不肯認輸,明明沒有贏的打算······


「你要跟到什麼時候?」他停下腳步,陸星材還楞著,一張嘴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道歉就不必了。」說完又要往前走。

陸星材有些急了,快步走向前拉過前人手臂,「你這驕傲是跟誰學的?誰說要道歉?」

李旼赫癟了癟嘴,「那就滾。」閃過身從陸星材左側繞過。

「······站住。」幾乎不用費太大力氣就讓李旼赫站在原地,「你、過來······」從書包裡拿出衛生紙,想替他擦去嘴角的血漬。

見狀李旼赫立刻退後一步,「不用了!我可不想再被打一次。」這次他沒有轉身,卻是直愣愣的望進陸星材眼裡。

「不要讓我講第二次。」李旼赫痛到想躲,但陸星材卻只是專心的抹去那最後一點血。「你以為自己很行嗎?為什麼不還手?」說著還加重了手勁。

「············」

「還這麼理直氣壯······」陸星材嘟起嘴巴,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他受了委屈。

李旼赫瞬間火大,「我理直氣壯錯了嗎?告訴我我哪裡做錯了?你說啊!」

「············我、」誰叫你不幫我買牛奶。當然這句話他沒說出口。「沒有人告訴你在旋律高我說了算嗎?」陸星材停下手邊動作。

「如果沒有你的家族,你什麼都不是。」李旼赫把頭撇向一旁,「像你這種人,根本不懂什麼叫做理解、不對,你連理解都不會寫吧!」

「理解的理、理解的解,誰不會寫?」換他理直氣壯。

「······算了,放手。」李旼赫把視線往下,看著陸星材從剛剛就拽著不放的手。

「············」陸星材視線瞟遠,「我送你回家。」

「你,不認識我嗎?」李旼赫歪著頭。

「我應該要認識你嗎?」陸星材逕自往前,「不走快點就沒有公車了,你家那邊車班不是少得可憐嗎。」

路途中都沒半點聲音,陸星材吹著口哨看著跑得氣喘吁吁,上車立刻給了個白眼的李旼赫。

 


「不對,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還有,你怎麼知道車班很少?」李旼赫在距離家兩個站牌的距離才想到。

「············」這時怎麼可能承認他為了睹到李旼赫把他的身家都調查一遍。「我厲害。」

「······混蛋,原來是變態啊······」李旼赫下了個結論。

「變······態?我他媽如果是變態就嫁給你!」陸星材瞬間炸毛,幸好車上沒什麼人,不然他語畢一定想咬舌自盡。

「宗家會生氣的,再見。」李旼赫輕快地起身準備下車,「不對,希望我們······除了學校之外,都、不、要、見。」

 


李旼赫一進家門隨即被問個焦額,那嘴角的傷太過明顯,只是他還是找個理由塘塞過去,這時就會很佩服自己曾是辯論社社長······

他來到櫃子前,看著那整櫃子的"回憶",林林總總的小東西,「果然,不記得我啦······」

 


隔天一到學校議論聲音早就傳得沸沸揚揚,所有人都在討論旼赫嘴角的傷,卻也沒人敢問。

 

「欸我說······」鴻賓把椅子翹的老高,回頭看著其他人。「這氣氛有點奇怪。」

「可不是、陸星材栽了。」李昌燮嘖嘖兩聲。

「栽了?不會吧······不過班長長的是挺不錯的······」徐恩光摸著下巴看著坐在前方的李旼赫。

「星材他、沒事吧?」鴻賓用下巴比了比陸星材方向,「我是說、萊娜的事。」

「能怎樣,人都離開了。」鄭鎰勳好不容易有醒著的時候補了這麼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