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辦完出院手續之後馬上被帶離醫院,陸星材說:不吉利的地方少待微妙。

也許是小時候來慣了,李旼赫並不討厭這地方,那是他見媽媽最後一面的地方。

那年冬天,他帶著相依的一件小被襖離開那個美滿家庭來到外婆家。

他知道爸爸並不喜歡自己,姑姑曾說媽媽是用騙術才讓爸媽結婚,並沒有回應她,人家結婚乾你屁事。

 


李旼赫是一路被護送到陸星材的家,那個像城堡的家,雖然早就聽說過,門口都是B開頭的轎車不說,居然還有傭人隨侍在側,太扯。他心想。

 

「這是浩叔,有什麼需要就告訴他。」陸星材介紹著,名叫浩叔的人眼神裡驚訝一閃而過,卻又馬上恢復那張慈祥的臉。「浩叔我得回學校一下,幫我帶他上樓。」

「是的、少爺。」浩叔笑了,送星材上車後隨即進門。「旼赫少爺,我們上樓吧。」提起李旼赫的行李往前走。

「那個······浩叔,叫我旼赫就好······」被這樣年紀的人叫少爺不怕折壽才怪。旼赫心想。

浩叔笑了笑帶著旼赫上樓,三樓右轉第二個房間,那是陸星材的房間。

「這裡是少爺的房間,旼赫少爺就放心休息吧。」浩叔微微欠身,那年老的身板看來著實上了年紀。

「······我跟你們少爺沒太大關係,只是同學,你不需要這樣。」

浩叔只是行個禮就下樓。

雖說是同學,但星材從沒讓任何人上三樓,更別說進他房間,浩叔也在心裡為旼赫打下分數,「希望、你能是帶給少爺幸福的那個人。」

 

 

 

陸星材並沒有隱瞞李旼赫住在他家的意願,在離開家後的下午回到學校,什麼話都沒說的他只是一直帶著笑容。

詭異的笑容。


「欸你們說說,陸星材有事嗎?」從一早就看到某人直奔大門口,回來又一臉撿到錢的爽感,都璟秀忍不住問。

「可能撿到錢吧。」任炫植吸了一口紅茶。

都璟秀一臉不可思議,「炫植啊,我們果然心有靈犀一點通啊······」說著捧上炫植臉,準備來個千尋重逢琥珀主。

馬上被一手擋下,「我餓了。」剛睡醒的金鍾仁一把抓住都璟秀。

「······餓就去吃東西啊,幹嘛阻饒人家······」說著又要將手伸過去。

「哥、我也餓了。」另一邊依舊是剛睡醒的鄭鎰勳。

「你就只有這時候會喊哥······」任炫植微微失笑,「我帶小勳去福利社,你們要吃什麼嗎?」

都璟秀見狀也想跟去,依舊被擋下,「你給我好好待著。」金鐘仁一邊碎嘴一邊說要牛奶麵包。

 

徐恩光裝作沒看到前面那對情侶放閃,擠過來陸星材身邊,「我說你啊、」說就算了還用力地戳了戳眼前正在傻笑的陸星材臉,「你這樣你媽······我們會擔心的啊弟弟······」

李鴻賓認真地摸了摸陸星材額頭,「沒發燒啊······」再摸摸自己的。

「姓李的腦袋都很奇怪,我今天已經被摸兩次額頭了。」陸星材一臉看到神經病起身。

「欸欸欸、你才剛來不久啊!」徐恩光準備抓住卻被神速躲開。「等等、哪個姓李的摸你額頭?」

「······我去導師室。」

 

大夥把注意力集中過來,「幹嘛、你要去打老師嗎?我也要去!」金鍾仁沒有猶豫起身。

「請假。」星材一臉鄙視的看著鍾仁。

「天啊外面有下雨嗎?陸星材居然要請假?請什麼假?育嬰嗎?哈哈哈哈哈······」徐恩光一講所有人都笑了。

陸星材依舊一臉鄙視,「滾。」可是卻意味深長地看一眼金鍾仁。

馬上意會的金鍾仁正色了一下,「等我。」

「你去幹嘛?你也要育嬰嗎哈哈哈哈哈············」嘟嘟笑出聲,其他人一起。

「我是可以幫你請體力不支無法下床的假、親愛的。」鍾仁壞笑地看著都璟秀,後者瞬間靜音。


金鐘仁之所以不隸屬六王子是因為他是轉學生,在他原本的學校有屬於他自己的一群狐群狗黨、呃,兄弟,那群不多不少剛好十個,而他之所以轉過來的原因是都璟秀。

當初在行星高跟旋律高因為某些誤會而差點打架,陸星材當然是帶頭的,而金鐘仁當時只看得到在任炫植旁邊有個眼睛大大、看起來隨時在驚恐的小傢伙,一見鍾情吧,他說。

後來他告訴兄弟們要來旋律高時,那十個人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都以為他是來鬧事的,結果來沒多久就帶著媳婦、呃,好朋友過去見他們了。

 


「你出車禍囉?不然幫誰請假?」鍾仁撞了前方人肩膀,兩人同時笑了出來。

「李旼赫。」

「······你、不會吧?」鍾仁停下腳步。

「我不知道······只是看著他的背影會很想抱住他,聽到他和別人住在一起我會有股衝動去燒掉他們家······」

「可要謝謝班長把我們小星星掰彎了啊哈哈哈哈哈······你會明白自己的心的,前提是別讓人家受傷。」鍾仁頓了一下下,「別做你擅長的事。」

 


不小心聽到整段對話的李昌燮默默吞了口口水,按照徐恩光要求,不管什麼事一定要告訴兄弟們,於是他一回教室馬上行告知動作。

「這······你確定嗎?」任炫植抬頭看看窗外再低頭,「可是星材不是······」

「我也在想,不過他那眼神跟當初鎰勳看你一樣,我······」

任炫植突然語塞,其他人默默點點頭,「小勳啊,你有伴了啊······」這是徐恩光。

「滾。」

「但班長的意思呢?我看班長感覺不是······」李鴻賓挑挑眉,想起這幾個月旼赫的確不近女色也不近男色。

大夥把眼神飄到任炫植和都璟秀身上,「不要看我、我也很莫名啊」任炫植瞪了一眼鄭鎰勳。

後者則是秉持我什麼都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我又是誰的真理,瞪大雙眼、沒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