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陸星材在送爸爸上飛機後,深深吐了一口氣,只為了這件事回來又馬上回美國······

 

回到家後的他發現不一樣,氣氛變得不一樣了,所有人的目光和腳步都停留在廚房,連浩叔也戰戰兢兢的。

「幹嘛?我媽回來了?」陸星材拉過浩叔,只見浩叔低著頭不說話。

他自己也茫了,正準備回自己房間找李旼赫時,「回來了啊,去見爸爸了對吧?」很熟悉、卻也疏離的聲音從廚房傳出。

 

陸星材看著聲音主人好久,「誰讓妳進來的?給妳五秒自己出去,否則我就報警。」沒有任何感情,只是敘事般將話說出口。

「······」也許是沒料到陸星材的堅定,孫萊娜嘴角的笑容僵了兩秒隨即又恢復表情,「星材你不要這樣······」

「什麼叫做不要這樣?當初妳一聲不響就走,對妳來說我到底算什麼?」陸星材的冷言並沒有停止。

「那如果我解釋,你願意聽嗎?」孫萊娜走進客廳,淚眼婆娑地看著陸星材。「我、我生病了······」

「你他媽的生什麼病去了?」

「是癌症。我得了癌症啊星材······我怕、我怕你會難過,寧願你對我生氣,所以才離開······」

 

孫萊娜看見陸星材在聽到自己剛剛的話表情柔化許多後,逕自往前走去。

「癌、癌症?」

「對,但我已經痊癒,醫生說我好了,所以我回來了。」眼角泛紅的可騙不了人。「我可以對你發誓······」說著就要舉起手。

陸星材見狀便攔了下來,「有誰會詛咒自己的······」態度軟化至極,是因為生病才不告而別。這時才突然想到,「李旼赫呢?」

「說到他、」孫萊娜抹去最後一行淚滴,「我正想說你什麼時候心地變這麼好,居然讓班長到家裡工作。」

「工作?」

「對啊、他剛回來收拾東······」

 

孫萊娜話都沒說完,陸星材即奔上樓,那空曠的空間、彷彿從來沒有另一個人住在這的空間,沒了李旼赫的痕跡。

手機撥不通,人也不見蹤影,陸星材著急地衝下樓抓著浩叔就劈頭問,「浩叔、他呢?」

「······少爺,他離開了,沒交代去哪,不過他把當初我收拾的行李箱一併帶走了。」

 

陸星材一下空白了,他已經把李旼赫原本那間公寓退租,這樣一來他是能去哪?

這麼冷的天氣,那傢伙一定又沒有多加件外套,藥也還在樓上······

「怎麼了嗎?」孫萊娜聞聲走近兩人身邊,左手勾上陸星材右手臂。

陸星材不動聲色的移動手臂,「我出去一下。」

 

 

 

 

陸星材一路用跑的下山,不想放過任何能找到李旼赫的角落,好不容易看到相似背影的人卻還是撲了空。

找不到人能幫忙,他知道、孫萊娜這次回來就不會輕易走,而且李旼赫已經和她已經見過面了,一定講了什麼······


「······星材?」陸星材在街頭找人,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是李鴻賓。

「咳咳、咳······」因為狂奔而不順的氣還喘著,陸星材搭著李鴻彬肩膀。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你、你跟車學淵、認識對吧?幫我······打電話、給他······拜託。」

「············。」是什麼事情能讓陸大少爺用拜託的。替他撥通號碼,陸星材隨即把電話搶過去。

 


「喂、車學淵,我是陸星材。」

「哦。」電話那頭僅發出個單音節表示他知道了。

「你哦屁。李旼赫在你那對吧?讓他接電話。」陸星材有些急了。

「你有什麼事嗎?」

「告訴我你家住址,我······」

「不用過來了,他睡了、哭著睡著了。」車學淵說著,口氣中慍怒的味道不少。

而陸星材也沒好到哪去,明明說好要保管他的眼淚的,「他、還好嘛?」

「你覺得呢?我是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不過我相信和你前女友脫離不了關係,哦不對、你們又復合了對吧。」

「············。」陸星材無法反駁,車家企業也算有名,陸家和孫家的婚事一定已經在業界傳開。

「陸星材我告訴你,李旼赫是我用一輩子守著護著的人,我放手讓他去你身邊,而你回報的是什麼?」

「車、」

「夠了,從今天開始,李旼赫的一切與你無關。」

 

 

 


掛斷電話的同時,李鴻賓已經搶一步把手機護在懷裡不讓陸星材有機會······摧殘它。

「談話似乎、不是很順利啊?旼赫在學淵那嗎?」李鴻賓表示詢問。

「鐘仁現在在哪裡?」

「應該在轉角那間撞球館,怎麼了?」

「搶人。」

 

 

 

 

 

「瘋了。」

在陸星材將一切前因後果講清楚後,金鐘仁只說了這句話。

「我就知道你挺我,車、」

「不是、我是說你。」金鐘仁沒有抬頭,將八號球打進洞。

陸星材一臉憋屈,卻又無法回答,「我、你以為我願意嗎?我爸特意從美國回來,甚至不讓我反駁,你覺得我能拒絕嗎?」

「你什麼時候這麼聽你爸的話了?你相信孫萊娜說的一切,說她是因為生病才離開?」

「她說的,我相信。」

「嘖、」母球將九號球打進球袋,「你可以回去過著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生活,可是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