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一、」

「只要你相信,我們就能走到最後。」

「誰說的?」

「我說的。」

 

 

金俊勉突然覺得怪怪的,鹿晗在見到自己的時候會避開眼神,連平常笑笑的張藝興臉上都少了一點開朗。

 

「呀孩子們!吃蛋糕吃蛋糕!!!」朴燦烈在進門後這才多了點聲音。大夥各自從練習室的角落走過來。

「為什麼有蛋糕啊?」首先坐下的金珉碩發問,「今天是什麼是日子嗎?」一邊把蛋糕從袋子裡拿出來。

「哦、粉絲做的,剛剛在樓下給的。」朴燦烈僅僅一句話就讓全場安靜。

「粉絲給的你就拿來這樣對嗎小子!」金鐘大放下本來要開盒裝的手,嘴巴嘟的高高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哦!俊勉哥快來吃蛋糕!!!」剛從會議室回來的金俊勉一下就被叫到中間來當白老鼠。

「怎會有蛋糕?」接過金鐘大給的一小塊蛋糕,金俊勉直接往嘴巴裡塞。

其他人看他吃了也就順勢要切,邊伯賢搶第一。「欸欸欸拿盤子啊、不要用手抓!髒死了!」

「..........等一下。」金俊勉嘴裡都還是奶油,「先等一下、」

「哥、怎麼了嗎?」金鐘仁首先站起來走到金俊勉面前,抓著後者手臂。

金俊勉皺著眉頭,手上的盤子瞬間掉到地上,「哥!」朴燦烈也跟著起身,所有人還楞著。

「蛋糕、蛋糕........」金俊勉開始冒冷汗,講出來的話都在顫抖,「很好吃。」

 

「靠!!!這位哥不帶這樣的啊!都被你嚇掉四分之一的命去了!」邊伯賢首先發難。

「哈哈哈哈哈哈看來我演技真的挺好的啊!」金俊勉笑得無良,「不過這熱量很高,演唱會剩幾天而已,要管理一下啊!」

大夥聽到隊長這樣講也悻悻的把盤子放下,「哥我祝你胖死!哼!」金鐘大走過金俊勉身邊時還偷捏了幾下,兩人又開始打打鬧鬧。

然而一直沒動作的金鐘仁還在原地看著,在金鐘大去另一邊暖身的時候把他哥拉到身邊來。「哥、你真的不要緊嘛?」

「............嗯、沒事。」口裡說著沒事的人眼神已開始失焦,彷彿下一秒就會倒下。「哥沒事,快練習!我去拿水。」

 

離開練習室的他手扶在窗戶邊,順著牆壁滑了下來,喉嚨裡的灼熱感一點都沒有消失,難道是剛剛那個蛋糕.........

「俊勉?」

聽到聲音的他抬頭,發現來人是鹿晗後正想站起身,卻一點力都使不上。「哥......」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去叫經紀人哥過來!」鹿晗扶著已經快倒下的金俊勉手足無措。

「不行、我.......」話沒說完人就瞬間便打橫抱起。

「我送他去醫院,你講一下。」在聽到那聲音後,金俊勉才像是真正放鬆,放心的攤在那人懷裡。

走了幾步後金俊勉突然睜開眼睛,「鹿晗哥!練習室裡的蛋糕,拿去丟掉!」

 

 

「是聚氨丁烯。幸好食用的量不多,洗個胃就可以了。」醫生走出急診室對著坐在椅子上焦急的人說。

「是,謝謝醫生。」

 

 

躺在病房裡的金俊勉臉色真是白的可以,配合他那因為回歸而染的金髮,整個人幾乎快和病床融為一體。

「..........呃、」麻醉過後的金俊勉有些難耐的睜眼,喉嚨裡的灼熱感消退不少,但還是想反胃。

「醒了?我去樓下買了粥,快趁熱吃!」那人先將病床抬高,再將金俊勉扶起讓他能坐正。

「孩子們還不知道吧?」他看著窗外已是全黑的天空,開始猜測現在的時間。「幸好是我吃的.......」

「什麼叫做幸好是你吃的?萬一更嚴重怎麼辦?金俊勉你真以為你是無敵的嗎?」

「.........」突然被吼的他眨了眨漂亮的眼睛,「不然那群鬧騰的會只吃這麼一點嗎?」

那人微微嘆口氣,把粥吹涼了一口一口餵一個小時前還在昏迷的人。「行!你厲害!」

 

粥吃完了之後,金俊勉又躺回原位等著點滴跑完。抓起手機看新聞,全都是下個禮拜即將舉辦的EXO首CON消息。

「好快啊,出道後首次巡迴。」金俊勉笑笑,「這次也會到廣州吧?如果可以跟你一起去你故鄉走走就好了。」

「我、不會出席演唱會。」

「..........什、什麼?」金俊勉一個跳起身,直看著眼前的人。「吳亦凡!」

吳亦凡抬起頭,「我向公司提出訴訟了,如果在演唱會之前沒有解決.........」

「你這是在做什麼?你、你怎麼、我、你、」金俊勉眼眶瞬間紅了,「你怎麼可以這樣!!!」

 

「俊勉,你相信我嗎?」吳亦凡抓住金俊勉雙手,迫使他和自己面對面。

「相信?現在什麼時候你跟我談相信?你到底把EXO放哪了?我呢?吳亦凡、我呢?」眼淚奪眶而出的金俊勉激動著。

「你都知道公司一直在阻止好的資源給我,甚至是鹿晗藝興還有子韜。我如果現在不提,他們該怎麼辦?」

「.....................................」

「相信我好嗎,相信我。」

 

 

 

 

 

 

 

-

如果我可以把你寫回來,拜託、回來吧。

arrow
arrow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