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報!EXO Kris與SM提出合約無效訴訟!

SM魔咒,樂壇新星EXO-M隊長Kris與公司決裂!

EXO最大危機?Kris與SM傳出解約!

 

 

一早,全韓國甚至中國等都被此新聞轟炸,EXO的Kris與SM鬧翻,即將解約。

「不管誰問你們什麼,都不要回答。」

經紀人這樣交代,公司上下全都下達封口令。

 

「哥、我們......」吳世勳刷著手機消息,無助地看著金珉碩。後者只是安慰性的笑笑,摸著忙內的後頸,讓他、也讓自己安心。

「俊勉哥呢?哥昨天很晚才回來,好像哭了。」金鐘大抿著嘴巴,那眼神裡有太多情緒說不清。

沒人回答這個問題,金俊勉在進公司的時候早已被帶到會議室去,從進去到現在已經三個小時。

 

「怎麼了為什麼還沒開始練習?」

所有人坐在練習室空等,沒有人練習沒有人說話,所有人安靜地彷彿時間靜止。

「哥!」直到金俊勉聲音在門邊響起,所有人才開始動作。「哥,這是怎麼回事?」金鐘仁皺著眉頭看著隊長哥哥。

金俊勉勉強笑了出來,「就你們知道的那樣,Kris.....不會出席巡演。好了等等老師會過來,所有動作要重新排過,打起精神來!!!」

「這算什麼啊?不是說EXO是12人嗎?」都璟秀嘴上是這麼說,但眼裡看不到生氣的情緒。

「SUHO哥,我去找他!我要去找Kris!」黃子韜把手裡水瓶丟一旁準備出練習室。

「夠了,韜啊、事情已成定局了。我們,我們就練自己的好嗎?」

金俊勉很少這樣。

對於練習他總是強勢的,除了生病他一定會強烈要求所有人認真練習。

但現在的他,看起來好累,像是跑了三十圈操場那樣的疲累。

 

金鐘大拉拉黃子韜的手,把他帶回原地,「哥那樣,一定有他的理由。」卻在轉頭時看到黃子韜已紅的眼眶。

 

 

整天都待在練習室裡的成員們無一不癱倒在地上,原本是十二人的編排瞬間全改了。

在短短八天內,所有一切都要重來,先別說心情上的起伏,光體力就已經快無法負荷。

接近凌晨三點,老師看著孩子們心疼的拍拍手表示今天先到這裡,大夥趕緊又起身謝謝老師。

 

「吶、」看著幾乎快要喘不過氣的金俊勉,鹿晗走過去塞了瓶水給他。「我看你剛剛就把水喝完了。」

「謝謝哥、」馬上頷首把水灌了大半,「........哥,早就知道了嗎?」

清楚金俊勉在問什麼的鹿晗也跟著坐下來,「嗯我知道。那天我就是和他一起去室長那的。」

「為什麼.........不阻止他?」金俊勉嘆了口氣,視線望遍整個練習室。

 

「如果這樣就能阻止,你覺得我會讓他把EXO搞成這樣嗎?」鹿晗笑笑,也跟著抓起水瓶灌。

「他要我相信他,但事情演變成這樣要我怎麼......怎麼相信........」金俊勉越講頭越低,話裡盡是哽咽。

「俊勉,我知道你無法諒解這樣的行為,也或許是我自私,我們的約真的不像你知道的那樣簡單。」

金俊勉抬頭看進鹿晗眼底,「我知道,我通通都知道,可是現在這種時候,是不是太不適合了一點?」

「我知道這演唱會有多麼不容易,吳亦凡也已經盡量拖了,他身體真的、真的很糟。在這樣的狀況下公司居然還能威脅他.......」鹿晗在深吸一口氣後低下頭。

「什麼意思?身體?威脅?哥你說這是什麼意思?」金俊勉有些激動地抓著鹿晗手臂。

「公司、」從剛剛就在一旁靜靜的聽的張藝興突然出聲,「公司要讓子韜演武打電影,條件是要延長合約至十五年,否則就會自行把劇本過濾掉。」

「..........這、所以你們?你們都是?」金俊勉有些不敢置信。

「我得延長到十三年,Lay要到十一年,否則就會限制M隊。」鹿晗補充,「我們四個也就算了,鐘大和珉碩我們實在賭不起。」

 

 

「好了,回宿舍吧!」經紀人走進練習室,一個個摸摸頭,讓他們回宿舍。

 

「等一下!把手機給我!」企劃室室長突然走過來要求把團員們的手機沒收,所有人都還楞著。「還不快點!」

默默地把手機交給室長後一個個接著出練習室,直到邊伯賢。

「邊伯賢,你的呢?快點交出來!」

「我、我手機不見了。」

"啪"

響亮的聲音讓所有出去的人再次回頭,只見邊伯賢頭微微偏向一邊,臉上除了因熱而浮起的紅暈外還有模糊的掌印。

「室長!」朴燦烈第一個衝過來把邊伯賢藏在身後,「怎麼可以動手?!!!」

「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你們都是!」說完馬上轉身拿著十個人的手機離開。

「伯賢啊、還好嗎?」金俊勉走過來摸摸那人臉頰。「你手機呢?真的不見了嗎?」

邊伯賢搖搖頭,「在YUMI姐那裡,我不想、斷了跟Kris哥的聯絡.........」

 

在聽到他說的話後金俊勉就再也忍不住了,就著搭肩的姿勢他開始哭了起來。不是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而是放聲大哭。

其他成員也無法自己的各自抹去眼淚,就黃子韜哭得最大聲。

 

 

 

在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地點,十二個位置再怎麼數,就是少一個。

 

 

 

 

 

 

-

寫個文隨機音樂都是你們的歌是要我怎麼辦?嗯?是刻意在為難我嗎?故意的齁!ㅜㅜ

arrow
arrow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