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凡你倒是他媽的接電話啊!!!」

若是在平常,你會說黃子韜傲嬌,但現在,你會連說句評語都捨不得。

 

「韜啊,好了.......」鹿晗虛脫的坐在宿舍地上,要黃子韜冷靜點。

「是啊你就讓他冷靜一下吧,過來坐下,我們談談。」張藝興招招手。

「他老大不接電話我就一直打一直打打到他手機燒掉為止!」

「你就消停點不行是嘛?一定要搞得所有人跟著你一起鬧?」鹿晗難得動氣,但他一嚴肅下來連張藝興都會選擇躲遠點。

突然被吼這麼一下,黃子韜眼更紅了,「鹿晗你是怎樣啊!離隊的可不是我!」

「對,不是你!那你也要讓我一起走了才甘願嗎?」空氣瞬間凝結,他從來沒有講過類似的話,離開的話。

「...........哥.............」黃子韜這才坐回沙發,看著他哥。

「錯又不在他,何必兇。」張藝興拿張衛生紙讓黃子韜擦眼淚,「我們現在該做的是連同他那份一起HOLD住。」

鹿晗嘆了口氣,表示抱歉。「回北京了,簽證問題會待一陣子,他很好。」

「你!你怎麼知道的?你連絡上他了?鹿晗!!!」

「沒,我讓YUMI打聽的。」YUMI是他們的助理,台灣人,從EXO出道前就處理他們的大小事。「吳亦凡終於去看醫生做進一步的檢查了,你放心。」

「誰、誰擔心他了!」黃子韜抹了把臉,「真的沒有轉圜餘地嗎?他不能回來嗎?邊打官司邊開演唱會啊!」

張藝興聽完笑了出來,「就你有那心情邊打官司邊唱Rap......就算他願意,公司願意嗎?」

 

一提到公司三個人又沉默,三個、不,四個中國人在異地生活就夠困難,現在進了這家公司什麼自由都是空談。

 

 

 

「喂?」

「是我。」

「我們的手機全都被收走了,有什麼話...........」

「我好想你。」

簡短一句話又讓金俊勉酸了鼻子,「所以呢?」

「不要哭,我擦不到眼淚。」電話那頭的吳亦凡正吊著點滴,「很累吧練習量,好好照顧自己,要按時吃飯。」

「你不在,EXO也不像EXO........」金俊勉用力吸了一下鼻子。

「沒有我你一樣能做得很好,你是金俊勉欸!」像是又思考幾秒,「不對,你是SUHO守護啊!」

「......這次不能只當金俊勉就好了嗎?不行嗎?」金俊勉難得的小脾氣讓吳亦凡勾起嘴角。

 

「吳先生,該換下一管藥劑囉!」

電話那邊傳來個女聲,講的是中文,代表吳亦凡還在中國。雖然還是聽不太懂,但長期聽到鹿晗在幫金鐘仁貼貼布時也能跟著記住幾個單字。

例如,藥。

 

「身體.....很不舒服嗎?」金俊勉試探性的問,雖然他一直都知道吳亦凡感冒沒好。

「嗯,沒事。」吳亦凡把袖子拉起讓護士能換地方注射藥劑,「今天不用練習嗎?」

金俊勉看了一眼手錶,「今天M咖是預錄的,我只要去露面一下就好,現在在等經紀人哥過來。」

「金俊勉,相信我好嗎?」

突然話題被帶開的他直直愣了十秒,「.............................好。」

 

 

「哇嗚真心祝賀EXO-K得到一位!!!」

孤單一人站在台上,金俊勉這時才知道什麼叫孤單。

彩排前粉絲擔心的眼神他不是沒看到,身為總隊長的他想起吳亦凡的話,「相信我,一切都會好的。」

 

「....我們的、我們的口號是We are one呢!會成為不是只想到自己、而是連同EXO和EXO的粉絲一起考慮的,We are one!EXO相愛吧!」

 

他記不太起來講完這些話後他做了什麼,唱歌?好像也沒有,跳舞?那更不可能。

直到後來看到直播錄影他才漸漸回想,原來當時站在台上的無助感竟是如此、不堪。

 

 

「鹿晗哥,我可以問你Kris是什麼病嗎?」金俊勉在無間斷地練習後,坐在鹿晗身邊。

「你聽過心肌炎嗎?」剛剪完頭髮的鹿晗整個人顯得可愛可愛的,連講話都有點大舌頭。

「那是、什麼?」

「症狀跟感冒很像,但不會好,所以你常在半夜聽到吳亦凡咳嗽的聲音。」鹿晗轉頭過來,看著金俊勉。

後者愣愣,「我以為只是普通感冒........那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們練習量這麼多,他不是沒有反應過,但公司死活不讓他做進一步檢查。?

「怎麼可能!這病又不是小事!」

「記得上次在南京場的演唱會後他突然消失嗎?去了朋友在的醫院,照了片子抽了血才知道是這病。」鹿晗招呼一下黏過來的金鐘仁。

「我知道Kris哥的病。」那小黑突然的發言讓金俊勉有些惱火,為什麼你們都清楚我卻不曉得。

「他不讓我們講。再說依你個性一定會鬧到全公司都知道。」鹿晗接過金鐘仁遞過來的水,「俊勉啊,你相信吳亦凡嗎?」

 

見金俊勉沒講話,他也沒什麼力氣問了,攬過金鐘仁就朝淋浴間走去。

「哥今天要跟我洗啊?」

「才怪、是讓你在門外等我!」

 

 

之後兩人的對話他沒怎麼聽了,相信與否,很重要嗎?為何要讓我在最後一刻才知道呢吳亦凡。

 

 

 

 

 

-

或許看這文的是有少數,但也只是想替我自己做點紀錄,陪伴他走過這段時間的紀錄。

arrow
arrow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