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三天首爾場演唱會,11個人無不累到翻過去,但卻是心甘情願。

 

演藝圈的前輩們一一獻上祝福,先是連慶功都沒能吃上的都璟秀,在他一趕到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馬上響起熱烈掌聲。

「哇!我們低歐真的是!!!」編導先是感歎幾聲,又隨即扼腕的表示不能去實在太可惜。

孔孝振前輩更是開心的對他表示演唱會很精彩,「.....辛苦了!!高音真的!是姐姐一輩子也上不去的高點啊!」

片場大家跟著笑笑便又隨即投入拍攝。

 

至於朴燦烈則是驕傲的表示他室友都來了,節目上生疏的關係果然不是說假的,除了成宇前輩之外全都尷尬。

朴燦烈只要大笑就會沒形象,彷彿要把兩排牙齒都給亮出來,只有在尷尬時才會出現「哦、哈哈...哈哈...」這種聲調。

 

「哇啊人氣真是!沒有在開玩笑的啊!」miss A中國成員都來了,孟佳從見到面就一直比著大拇指。

鹿晗和黃子韜一看到馬上迎了上去,剛沐浴完而套上的白色襯衫都還濕著。

「以後我們開演唱會邀請你們來當嘉賓好啦!」霏笑著打趣,幫黃子韜拉拉衣襬。

「跟妳保證來的一半都是為了他們,所以這主意取消!」一群人又笑開,全程中文的對話對這時的兩名成員來說,是最輕鬆不過了。

 

 

 

 

金俊勉有些失神。

不僅朴燦烈叫他沒反應,就連金鐘大將自己掛在他身上,他也只是扶著弟弟的腰桿站直而已。

 

「哥怎麼了?因為走音後悔嗎?」邊伯賢戳戳金俊勉手臂,迫使後者回神。

「......伯賢啊,我好像、看到Kris了。」金俊勉這話一出口,坐在前方的成員全都回頭。「當然也可能是我看錯啦,年紀大了啥都看不清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俊勉笑著揉揉眼睛,低下頭順勢抹掉即將奪眶的眼淚。

「在三樓,對嗎?」金鐘仁坐在金俊勉左前方,戴著耳機的他加入談話。

「......你也....看到了是嗎?」吳世勳吸了口紅茶。

「也?你們都有看到嗎?所以不是我看錯啊........」

 

車裡又陷入一陣沉默。金俊勉的策略奏效,在他再次走上舞台往抬頭一看,再熟悉不過的眼神正擔憂地盯著自己。

象徵性地給粉絲一個wink,隨即往座位區笑得燦爛,忍住即將爆發的眼淚揮揮手又離開舞台。

 

我正代替你做粉絲服務呢,帥吧!──金俊勉

 

 

 

「你丫的就這麼心急是不是?」病房裡的護士愣愣地聽吳先生好友的破口。「你現在馬上給我回來!」

「這不是回來了嗎。」吳亦凡帶著墨鏡出現在病房口,向護士交代一下便讓她離開。

「....你!」見好友又是準備大罵的表情,吳亦凡拍拍他的肩膀坐在病床邊。

「沒事,就只是去看他們好不好而已,不過幾個小時你有必要擔心受怕成這樣?」

「不過幾個小時?大爺,你這破身子還在打抗生劑呢!萬一又給我染上什麼病原,我怎麼跟你媽交代!」好友雖然還是責罵,但話裡擔心的成分多了不少。

吳亦凡只是笑笑,轉身把墨鏡和帽子放在桌上,「你有過被丟下的經驗嗎?他們,現在就是被我丟下了。」

「你他媽又哪條神經搭錯線了!」好友看著吳亦凡眼裡的疲色,坐在椅子上把後者的手抓過來拍打找血管。「握拳。你這叫萬不得已。」

「但實際上我真的丟下他們了。」吳亦凡輕嘆口氣,「粉絲不諒解的留言還不算什麼,就怕他、他們多想了。」

「庚哥的事情沒給你教訓也得看著學點,雖然我不懂你們那公司的規定,但你如果現在不提出來,估計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吳亦凡依舊無眠,看著手機裡一張張照片,微博上也盡是演唱會的消息。

看著鹿晗一封簡訊就要走那件紅色皮衣,張藝興一則私信就把手鍊拿走,就連金俊勉都讓YUMI來問當初唱給他聽的歌原唱是誰。

更別說比格LINE活寶們在IG私人設定中錄製的音頻,啊、還有那個說要在22歲時成為像我這樣的人,哭著罵我一堆沒人聽懂的語言。

我們還是沒有變對吧?我們依然是EXO,依然是12個人。

 

看著YUMI傳來的截圖,說是台灣粉絲想講的話。

至始至終都相信你,時針再怎麼走最後還是會回到十二,請你記住。

 

 

 

 

 

-

高雄真的好熱 (無關) 這禮拜就要搶票了,各位妹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