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夏天還沒正式進入炎熱階段,甚至一場大雨就把溫度瞬間拉低,於是金俊勉膝蓋又痛了。

巡迴並沒有因為他的傷而停下,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把所有時間都花在練習上,金俊勉說:「我可是隊長啊!」

 

 

「欸、妳覺得Kris會回來嗎?」練習室外頭的走廊突然有人這麼問道,一群人加入對話。

「可是Kris哥也沒說要走啊!」此話一出大夥又是點頭又是無奈地嘆氣。「我相信他。」

「相信能吃嗎?他這行為無疑是背叛,中國人就只會搞這招!」人群中有個歹看面的發聲。

「對啊對啊,只是小病也亂扯,算什麼男人嘛......」練習生們因為那語氣又笑出聲,似乎並沒有覺得剛剛的對話不妥。

 

 

「再怎麼樣也是我們的事,你算老幾在這裡講這種話?」突然有個聲音從轉角傳出,不少人認出是誰之後也就閉了嘴。

「鐘仁啊!唉唷哥也是為你們抱不平啊,你看看你們這兩個月以來成什麼樣子了?」

「既然知道你年紀大,嘴巴就放乾淨一點。要知道,公司最不需要的就是話嘮的人。」

 

金鐘仁話一講完馬上轉身離開,當然不忘把蹲在一旁靈魂開始出竅的金俊勉拉走。

 

「其實,他說的沒錯。」金俊勉慘澹的勾起嘴角,對上金鐘仁疑惑的眼神後又補了句,「我們的確是被背叛了。」

「哥!連你也這樣,Kris哥怎麼辦?!」金鐘仁突然有些正色,然後蹲下幫金俊勉貼上膏藥。以前這可都是吳亦凡的工作。

看他這麼認真的模樣,金俊勉噗哧一聲就笑了出來,「我以為你會很反彈的,畢竟這是你的夢想。」

「難道就不是哥的夢想嗎。」金鐘仁站起身回嘴,一屁股坐在金俊勉身邊。「我聽鹿晗哥說過Kris哥的狀況,雖然我沒有立場,但哥是真的需要休息。」

「..........你是不是知道什麼?」金俊勉皺著眉頭問道,「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我到底、我到底算什麼啊...............」

看著金俊勉越來越低的頭和哽咽的聲音,金鐘仁攬過他的肩膀,「具體的事你等哥回來再問他吧,我們回宿舍吃炸雞。」

本來情緒已經培養好的金俊勉又笑了出來,「就只有你這時候還有心情吃炸雞!!!!!那多油啊不怕長痘子?」

「嗯..........」金鐘仁遲疑了三秒,「那哥煮雞蛋羹給我吃吧。」說完馬上拉金俊勉起身。他是無意間看到金俊勉煮羹給吳亦凡吃的。

 

 

結束在韓國的巡迴後,EXO又馬不停蹄地到香港,一行人想的念的幾乎都是吃的,根本沒人專心在排練上。

「鹿晗!」吳世勳突然就叫出口,惹得還在夢遊的那位懵懵的抬起頭。「哥我想吃火鍋...........」

鹿晗像是突然驚醒般,「好啊,吃火鍋!」絲毫把弟弟直接叫他名字這件事給忘個一乾二淨。然後跟經紀人交換了一個眼神。

「哦耶吃火鍋!」吳世勳跑到另外那頭跟朴燦烈金鐘大報告這件事,幾個鬧騰的又玩了起來。

「鹿皇昨晚侍寢的不夠安穩嘛,今天為何如此憔悴呢?」

張藝興伏在鹿晗耳邊怪聲怪氣的迸出這段話,鹿晗又笑到沒有下巴。「你個大爺!忘了今晚的任務了嗎?」

「小人可不像您事多,早就安排好了。」張藝興丟給鹿晗一個wink就跑到前頭去跟金珉碩咬小耳朵。鹿晗默默抖了一下。

 

公司本來就想讓兔崽子們輕鬆一下,所以到的第一個晚上並沒有限制行動,只是下令不得被粉絲拍到。

邊伯賢都璟秀說要練唱所以不跟,金鐘仁黃子韜是說想補眠,朴燦烈本來是要跟著的,可是那海拔真得太過明顯只好放棄。

其他人就這麼透過特殊通道來到火鍋店。大夥點菜的點菜聊天的聊天,幸好老闆是認識的讓他們坐在裏頭。

 

「我去一下洗手間。」金俊勉在喝完兩杯可樂後等不及火鍋上桌就跑去解放,惹來張藝興小小調戲一下。

 

 

正在洗手的他望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發現稜角居然都跑了出來,暗自嘆了口氣,等你回來一定要讓你請吃肉啊看我為你瘦的!

準備回位置的他突然被拉進一個小空間,一瞬間懵著,我這是被綁架了嗎?卻又在下一秒沒了掙扎的想法。

 

 

 

 

 

 

 

 

 

 

 

 

 

 

 

 

 

 

「想我了嗎親愛的。」

 

 

 

 

 

 

 

 

 

 

 

 

 

 

 

 

 

 

 

 

 

 

 

 

 

 

 

 

-

好了 今天就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姐頭超痛眼壓超高還硬打完 快點誇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