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為在人群中多看見你一眼,那怕一眼萬年。



距離上次通話是三個月前,他剛踏上北京這塊土地,還沒有心思尋找消息,就先被霾害給殺個片甲不留。

坐上車時,腦袋還昏昏沉沉,剛剛好像還被什麼給扯了一下,手上莫名就多了幾袋東西。

 

「什麼啊、你看看這個!」吳世勳把白眼技能get到最高點,然後把手裡的東西丟給旁邊的人。

眼睛還是腫的,襪子好像也滑到鞋底,金鍾仁在看到那張面具紙時,馬上笑到無法自己完全沒有想要給吳世勳面子的意思。

其他人聽到聲音看過來,把紙一一傳閱,「世勳啊,粉絲真愛你啊!」出聲的是金鍾大。

在一個人數並不少、又吵得要死的車裡,最先開始作亂的兩個人卻安靜下來對著手機練等級。

/你記不記得哥教的那句?/

/hu ni e lien?/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哥總說看到你這表情就想hu ni e lien/

/這次見面就讓他hu!/

 

但沒預料到的是,那次不但沒能見到面甚至以後也很困難了。

 

 

/恭喜你們,沒能去現場有點遺憾,別再哭啦你可是隊長呢....../

演唱會結束當晚,金俊勉手機浮上一則訊息,暱稱是:理想型姐姐。

 

「喂不是叫你不要練那麼兇嗎?你以為你身體是你一個人的嗎?」

「不是我的,難道是哥的嗎?」

「廢話!當然是我的!你全身上下都是我一個人的!」

對著話筒笑得一臉傻逼真的不是金鍾仁的風格,偏偏遇到這小祖宗,這樣的情形是每況愈下。「嗯,那鹿皇何時回來寵幸妾身呢?」

另一邊的鹿晗聽到這話還來不及消化臉馬上紅得跟顆蘋果一樣,「叫張藝興給我過來!誰讓他教你這些亂七八糟的?」

「那我換一下,咳、愛妃,給朕寬衣。」金鍾仁學著網路搞笑影片,一邊強著根本不存在的鬍子。

鹿晗又不說話了,只聽見老高的聲音,「瞧你笑那啥樣子,我說你不是真成傻逼了吧鹿小晗?該上工啦!」

這才反應過來的鹿晗猛然站起身,又突然想到手機還沒掛斷,「寬你妹!你才是愛妃!你全家都是愛妃!愛妃你全家!」末了又回來補一句,「我忘記INSTAGRAM密碼了。」

金鍾仁雖然聽不太懂那位鹿晗摯友在說什麼,但那並不成問題。「不就jongin7luhan嗎?」深怕他沒聽到,金鍾仁大喊。

「哎對耶!老高,我想起來哩!」鹿晗一掌拍在高蘇堯背上,後者一口氣差點上不來。

 

掛斷電話後,金鍾仁又想是不是該辦個帳號來玩玩,像吳世勳那懶鬼不講話也能騙讚。

「哥!教我玩INSTAGRAM!」金鍾仁看著在一旁伏地挺身的金珉碩。

辦完帳號後,又覺得不發個什麼也挺奇怪,拍了好幾張照片都不合心意,拍了又刪刪了又拍。

「你乾脆錄個影片好了,鹿哥不是說想看你跳舞嗎?」金珉碩改換仰臥起坐。

「他看過了啊。啊、跳上次跟文奎一起的那個好了!」

 

 

密码找到了! 哈哈" _六個小時前

 

「哥,粉絲都沒有發現耶.......」金鍾仁看著按讚人數,只有朴燦烈,心有點塞。

「不是叫你發完告訴我嘛!成員沒關注你誰會知道啊!帳號還這麼沒意義!」金珉碩又氣又笑,對這弟弟真心沒轍。

「啥?那是你本人?我以為是粉絲錄的影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笑又拍大腿的,這是朴燦烈。

在金鍾仁藐視他粉絲的那幾分鐘內,金珉碩完成了他清追蹤後第一個發囉動作。

然後,EXO-L就炸鍋了。

 

" "  _一秒前

 

 

當晚金鍾仁哭了,帶著這幾天的壓力和隊友們的期許,哭了。當然還有受傷的吳世勳。

 

電話那頭是很長的沉默,「對不起沒能在你身邊,這是你的夢想你的作為,是我讓它蒙上一層陰影,很抱歉。應該還是恨我吧,恨我怎麼可以讓你一個人,我知道再說些什麼都只是藉口,只希望你能清楚知道一點,我從未拋下過你們,也從未丟掉你,你是我的癡我的魂,我唯一的金鍾仁。」

鹿晗在講完這一大串話後,突然開始害怕了。怕自己也跟著脆弱,怕自己忍不住買機票,怕自己忍不住去見他。



而金鍾仁也不說話,就在鹿晗以為他已經睡著準備掛電話時,「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