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

 


很意外的,陸星材和李旼赫的生日在同一周,也就一起慶祝了。

雖說逢九不慶祝,不過這是旼赫第一次和大家一起過生日,大夥也就一起吃吃飯送送禮物罷了。


「好了好了,接下來是······Party Time───」徐恩光站起身舉杯。

「趴你個頭,都說不大肆了。呀你們兩個快點拆禮物!」鄭鎰勳用下巴示意先拆他準備的禮物。

「欸欸欸、先拆我的!······我的!······我的啦!」


大夥為了要拆誰的禮物又大聲起來,爭相把自己的推到壽星面前。


總之,陸星材選了離自己最近、包裝最正常的禮物下手。「呃、這是······什麼······?」

「嘿嘿嘿嘿嘿你以後會用到的、啊。」金鐘仁沒有想藏住自己心情的意思,挑著眉歪著嘴的笑著。

陸星材把那條狀禮物默默放在邊邊,在心裡問候金鐘仁祖宗十八代三次。

「旼赫你拆這個吧。」任炫植把自己的禮物推到李旼赫面前,然後雙手撐住下巴。

「感覺很輕啊······」李旼赫輕輕搖著禮物盒,笑著看向陸星材,「哦!這個······啊不行,這太貴重了,我不可以收啦······」

「有什麼可以不可以收啦······」任炫植伸手把禮物拿出來,那是一對手錶,不是男女對錶,純粹是一對手錶。「小子你快點幫旼赫戴上啊!」

聽到指令的陸星材笑笑地照做,「眼光不錯啊,一定不是鄭鎰勳挑的。」然後接住鄭鎰勳丟過來的衛生紙。

「換我們了!吶、雖然比起他們的禮物有點弱,不過我們也是跑了很多家店才找到的,不准嫌!」出聲的是李鴻賓,話裡的我們是指他和都璟秀。

「我的禮物你回家再拆。」鄭鎰勳只撂下一句話,順道丟個眼神,而陸星材隨後表示知道了。

「咦、徐恩光你為何沒送?」

「臭小子你要叫哥!沒禮貌······今天你跟旼赫的開銷都由我和昌燮負責,當作送你們的生日禮物。」徐恩光碎嘴但還是笑笑地指著Menu。

「哦!!!這麼好?!很好,老子今天一定吃到讓你們倆忘記自己姓什麼!」只見徐恩光李昌燮傻眼的呵呵笑。

「不過,你們兩個沒有準備送彼此的禮物嗎?」嘟嘟一邊阻止金鐘仁的睡意,一邊發問。

「有啊······」李旼赫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盒子,遞給陸星材。「吶、」

陸星材二話不說馬上拆開,「呃、這個······」只見他面有難色。

「不、不喜歡嗎?」李旼赫小心翼翼的問,準備把禮物收回來。

而陸星材只是拿出另一個差不多大小的盒子,打開之後倒是讓大家不禁搓搓手臂。

 

兩個人送給彼此的是一模一樣的項鍊,沒有約好沒有提示,就是一模一樣。


如果這是默契,也該是天殺的默契,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買到一樣的東西。

如果不是情侶,這應該也算天作之合,連老天都分不開的命運、他們的命運。

 

 

時間過得很快,也來到大考的日子。班上雖然不是頂尖班,卻也是學校重點培訓的要員之一。

老師們無不要求成績,回家作業也是推積如山,準考生們全都箭在弦上,絲毫不敢鬆懈。

「咳、各位同學。」隱隱約約好像有個聲音。「咳咳、各位同學。」同學們都在討論著習題,國文數理等等。

啊、原來是班導。「立正、」旼赫站起身,全班這時才從討論聲中安靜下來。

「不用了。各位同學,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要介紹給大家,請大家與她好好相處。」轉身要站在門口的女孩進教室。

「她?是女孩啊、我會好好照······」徐恩光這話都沒說完,在看到新同學的同時瞬間想咬斷自己舌頭。

 


只見新同學羞澀的站在講台前介紹自己───

 

 

 

 

 

 

 

 

 

 

 

 

 

 

 

 

 

 

 

 

 

 

 

 

 

 

 

 

 

 


「大家好,我是孫萊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