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這是兩年前的文,所以..........................嗯)

 

 

自從和某女團隊長傳出緋聞後,張賢勝對龍俊亨總是不理不睬,這讓神經比一般人都還要大條的龍俊亨感到不知所措。

把其他團員趕出(?)房間後,龍俊亨跑到張賢勝旁邊待著,而後者只瞄了一眼便專心投入手上的PSP。



莫名被無視的龍俊亨終於受不了,於是把張賢勝手上的機器搶走後不分青紅皂白一腳跨過張賢勝,逼著他一定得和自己對看。


「幹麻。」張賢勝當然也不是好解決的人物,依舊冷靜的看著龍俊亨。

「告訴我你怎麼了。」龍俊亨雙手撐在張賢勝肩旁。

「哪有怎麼了。」張賢勝想起身,但想也知道壓在他身上的人怎麼可能輕易讓步。

「你是不是…因為那個緋聞在不開心?」龍俊亨早就猜到,只是想看看這可人兒吃醋的樣子。

「................沒有。」嘴上是說沒有但那不情願的眼神卻說明了一切。


龍俊亨笑了,也放心了。


「你笑什麼啦,都說沒有了.....」連耳根都跟著紅了起來。

「我又沒怎樣。」龍俊亨故意逗著,想看看這小貓有什麼激烈的反應。

「.....我.....我要去喝水啦.....」張賢勝挪動身子,但力氣依舊不敵。

「你覺得,我會讓你起來嗎.....」沒等張賢勝回答,龍俊亨先是輕吻著張賢勝眉心、鼻頭,後者嘆了口氣。




龍俊亨不朝嘴靠近而是湊到張賢勝耳邊,「你知道.....我只有你一個人啊.....」

雖說平常聽慣了,但每聽一次臉就紅一次的就只有張賢勝阿。

龍俊亨開始朝著張賢勝嘴唇移動,先是輕吻進而吸吮,直到整個房間只剩下彼此的喘氣聲才停止。





張賢勝完全不敢直視龍俊亨眼睛。

而龍俊亨完全放心的躺在張賢勝旁邊,兩人面對面的躺著。











「欸.....我是不是太好哄了?」

「有一點。」






















「我覺得.....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