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


像是說好的一樣,艾莉每天都到LIGHTER報到。

而旼赫只要有空也會過去,即使只有十分鐘,他也覺得很足夠。


「所以,你哥又跟我姐出去玩了是吧。」明顯的肯定句。

坐在對面的任炫植笑出聲,「不覺得妳跟我總是會在這裡見到面嗎?」

還沒意識到這句話的意思,「我喜歡這裡的感覺,很靜。」

炫植繼續他的笑,「妳們什麼時候回國?」替誰問?他不知道。

「一個禮拜後吧我想,當然如果旼赫哥直接把我姐訂下來我想..............」笑眼,一模一樣的笑眼。

「等等、妳們不是親姊妹不是嗎?」炫植放下手中的奶茶。

「不是啊.......不過你怎麼會知道?」

「呃.......啊.......那個.......就..............」

「就知道你偷偷觀察背克!」伊亞微微笑了。

「對啊,我都有在觀察背克.......」和妳。當然後面兩個字他沒說出口。



在韓國的這兩個禮拜,兩對兩對偷偷出去的次數當然不在話下。

她們很清楚的明白,這只是際遇,而不是命定。

而他們,想的可沒那麼簡單。


「哥你說說你說說,為什麼炫植哥只要沒行程就跑出去?旼赫哥晚上都不睡覺狂傳LINE?」癱在地上的陸星材發出抱怨聲。

「你管人家。」鄭鎰勳回嘴。

「談戀愛吧我想。」坐在一旁讓電視看的辛東根說了一句隨即讓所有人驚恐的看著他。

「不、不是的吧.......」李昌燮稍稍回神。

「誰也說不定。」所有人開始懷疑辛東根的韓文其實沒那麼糟。





「哥,你會放手嗎到時候?」走上頂樓,只看到站在那裏吹風的旼赫。

「不知道,如果她因為我受到傷害怎麼辦.......」他有些難過的低頭。「你呢?確定她是那個人嗎?」

炫植笑了,「嗯,當初是因為宇燦認識,她跟那時候一模一樣,當時還是個高一生,現在都高中畢業了.......」

「是旻優那時期認識的吧,對吧?」

「哥你呢?」

「哈哈哈.......」完全不自然的乾笑讓乾燥的空氣中多些冷冽感。「她第一次來韓國的時候我就該抓住機會的.......現在有些晚.......」

「那時候不是還沒進CUBE?怎不行動啊..............」

兩兄弟隨後哈哈大笑了起來,都沒有再說什麼。

有些話,不需要言語,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此時。

 

 



隨著回台灣日子逼近,他們都心急。

誰?李旼赫、艾莉。

只是誰也不肯說,說出那個承諾。

「姐,就這麼回去不後悔嗎?」伊亞從床邊翻滾到中間,望著正在滑哀配的艾莉。

「不回去,難道能改變什麼嗎?」

任誰也看不出平常笑笑的艾莉,現在的情緒卻是禁不起一點風吹雨打。

「我可以自己回去。」伊亞說,「妳可以待在這裡。」

「傻孩子,我怎麼能放心讓妳自己一個人坐飛機.......」說著右手順了順伊亞因翻滾而亂掉的瀏海。

「可是..............」

本來想繼續說下去的,只是.......也罷。

/哥,幫我個忙,約旼赫哥出來!!!/
/現在?很晚了......./
/哥想看旼赫哥持續低壓嗎?/
/呃、不想/
/那就對了,我們需要適時幫他們一把......./
/等等、妳什麼時候韓文變這麼靈光!/
/大概從被鄭宇燦刺激到的那時候吧/
/妳......./
/我知道,哥你是為了幫他,但我覺得.......過去了/
/嗯.......現在開始作戰吧/



/姐接我在漢江~~~~~~~~~~快來找我!!!!!/

/哥,我在漢江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快來/



看著手機,「在搞什麼?」

雖然以現在的情緒出門是有點不適,但怎麼說妹妹在那邊等著.......

艾莉隨手招了台計程車往漢江去,一路上的街景、人、事、物曾經都那麼熟悉。

這是第二次來韓國了,但腦子裡的記憶卻是和李旼赫到處走走晃晃的片段。

「黃中藝,妳夠了。」


十月的天氣還是有點涼,艾莉拉了拉單薄的外套,往漢江邊走去。

隨手拿起手機想撥通伊亞電話卻發現手機被丟在飯店的一角,「嘖嘖.......」

逕自往前走去,江上風光是那麼漂亮,那麼不可一世。

再多的絢麗燦爛,卻也比不上身邊有個人待著。


「不冷嗎?」不低的暖度從肩膀一路蓋至腰間。

是李旼赫。

艾莉瞬間明白。


「炫植找你出來的?」

「伊亞找妳出來的?」

不約而同的笑了,「我,要回去了。」拉緊旼赫蓋上的外套。

「我知道.......」旼赫再開朗的聲音在這一刻降至冰點,「我.......」

「我沒有要逼你做選擇,我從來沒有這個意思.......·」哽咽的聲音卻淹沒過一切。

「對不起。」握緊艾莉左手。

「我該走了,太晚了..............你早點回宿舍。」

她知道,如果再不走就真的離不開了。

「艾莉。」旼赫叫住已經背對自己準備離開的人。

「.......」

走進才發現,這時的艾莉已經無法克制的掉下眼淚。

雙手捧上艾莉的臉,「不要哭,我會心疼。」

「對不起,我.......唔.......」

話都沒說完,李旼赫直接吻上。

他依舊保持著風度,並沒有得寸進尺。

這個吻持續很久,久到艾莉有點頭昏,覺得自己在做夢。

終於,彼此放開彼此,空氣中只剩下彼此的喘息聲。

「笨蛋,妳要記得呼吸啊.......」旼赫寵溺的笑了笑,兩人額頭靠在一起。

「..............」

旼赫依舊笑著看著眼前的人臉紅不知所措的的反應,「等我。」

「嗯?」

「我說,等我。」

「.......好,我等。」



即使都沒有明講,需要了解的真心就是能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