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


「啊、你怎麼有糖果?」鋪逆指著星材鼻子問。

「嘻嘻嘻、我親愛的給我的。」陸星材一臉驕傲,跟他愛人一模一樣。

「呿、你看看這是什麼........」旼赫從廚房走到客廳。

「愛心便當!!!!!!!」所有人都擠了過來。

「哇嗚想不到小韻姐姐手藝這麼好........看起來好好吃........」此起彼落的讚嘆聲。

「咳咳咳.......」昌燮意思意思的轉一圈。

「這球衣!!!!!!!哥、為什麼有這件衣服,我下標這麼久都沒消息..............」炫植望著。

「一定是阿悠送的,拜託、她根本就是你的腦殘飯。」恩光一臉鄙視。

「等等、哥不是有姐送你的項鍊嘛?」星材右手撞鋪逆一下。

「喔、這個喔.......」鋪逆抓起掛在脖子上的鍊子,「哈哈哈、很漂亮對吧!」

一群人又是「好漂亮.......一定很貴.......」


只有一個人從頭到尾都沉默,鄭鎰勳。

他、有點鬱卒,有點煩。

大家都知道,可是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應該說,該說什麼話來安慰他。



「欸、我們要出去走走,你要去嗎?」炫植拿起手機在鎰勳面前晃啊晃。

「不要,你們都是情侶出去玩,我不想當電燈泡。」鎰勳移開炫植的手,繼續死守強心臟。

「你哪隻眼睛看到你哥有女朋友?走啦.......」

「不要.......」滾地。

「鎰勳是在等、等晴天回韓國吧。」鋪鋪逆果然是真相帝。


躺地板的那個定住,抓手臂的也愣住。


「呃、呵呵呵呵呵.......哥我們快出門吧!」星材看狀況不對立馬拉著鋪逆出門。


「唉唷晴天又不是不回來了,她只是去台灣念書。」炫植坐了下來。

「我知道,可是、她就這麼丟下我了。」鎰勳坐起身,一臉委屈。

「她是去學中文,不然你把中文學好換你教她。」

「哥你會中文啊.......」依舊一臉委屈。

炫植笑了,「傻子,我又不是專精,再等一下下她就回國了嘛..............」

「可是、哥!!!!!」鄭鎰勳突然炸毛,「那大小姐連我生日都不回來欸.......」

「..............」任炫植表示他無語。「不去就算了。」說完即出門。


炫植出門後,鎰勳還是一個人盯著電視瞧,

柳晴天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不斷的在心裡重複問。










「嗯、還是不出門?」等在門外的旼赫看著炫植身後沒人的空間問。

「他在想他愛人。」炫植笑了笑,「哥我們走吧。」

「唉、這傢伙.......」昌燮癟嘴,「這笨蛋。」

「那計畫要更動嗎?」

「不要、都做到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