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人氣歌謠FM回來後他就那樣了。

誰?辛東根。
至於發生什麼事.................


「什麼嘛,哥完全把我晾在一旁啊..............」戴著耳機看著手機的東根默默叨念了幾句。

躺在一旁的任炫植先是抬了邊眉毛,然後笑笑的看著。

被注視的人微微轉個身,「哥,你不覺得哥太過分了嘛?我是說旼赫哥。」

「為什麼?」

「啊.................你...唉........沒事。」

辛東根打從心底覺得不是鄭鎰勳追不到任炫植,而是任炫植根本活在自己的世界。

「幹嘛啦........我知道你在吃醋阿。」

空氣瞬間凝結。

幸好躺在另一邊的陸性材早已睡到不省人事。


「我........哪有。」明明是堂堂外貌擔當,現在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你以為我是笨蛋嘛。」

嗯。辛東根心想,「我沒有說。」

「雖然我也覺得哥過分了點,你為什麼不去告訴他?」

在心裡默默的給了個白眼,「我不要。」

然後翻過身,把自己埋進被子裡,偷偷的咒罵那個比自己年長好幾歲,臉蛋和身材還有舉止確像個小學生的哥哥。




幾天後,大家都察覺到宿舍裡的不一樣。

不是因為鄭鎰勳那個不知道誰欠他錢的臉,也不是因為自己說自己是撒嬌擔當的李昌燮,

更不是因為任炫植笑到眼睛都快不見的酒窩,應該也不是因為陸星材哀配裡的金泫雅照片。

那就是辛東根老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默默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欸旼赫,不去看看嘛?」徐恩光打斷正在看強心臟的李旼赫。

「什麼?」

「不去就換我去。」鄭鎰勳開口,並把電視關掉,這舉動引來一陣哀嚎聲。





李旼赫進到房間,看著在床上滾棉被的辛東根默默的笑了。

「我們東根啊............................」準備拉起棉被,卻被制止。

「你走開。」

莫名被無視的李旼赫坐上床繼續拉著棉被,這時被手機光線秒到的他自行拿起手機,「因為這個嘛?」

手機畫面停在一張照片,那張鄭鎰勳聯合李旼赫脫徐恩光衣服的照片。

「啊啊啊........哥........」申東根發覺沒人拉扯之後掀起棉被突然看到手機被搶走。

「.................」李旼赫無聲的笑了。「原來我們東根在吃醋啊........」

當然不忘捏著辛東根臉頰。

「痛........我沒有吃醋啊。」那紅暈又浮起來。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嘛,粉絲在起鬨我只好........」

「那種工作可以給鎰勳啊........」說不吃醋果然是騙人的。

「好嘛我們小可愛不要生氣了喔........」習慣性的摸著辛東根的頭。

「誰跟你小可愛........」

順勢想撥掉,眼前的人卻瞬間放大好幾倍。

嗯他被偷襲了,辛東根還愣著,漂亮的眼睛眨了兩下,「哥!!!!!!!」

李旼赫手當然沒有安份著,嚐到甜後隨即環抱申東根。

「說不生氣了我再放開你。」不具威脅的威脅。

「其他人在外面。你是哥哥。」辛東根倒是很冷靜。

「好吧。」

然後申東根就跟著李旼赫走到客廳和大家一起看電視,


徐恩光李昌燮偷笑著,鄭鎰勳任炫植癱著,至於陸星材........依舊在看金泫雅。




















「幸好你不像哥那樣難搞。」鄭鎰勳偷偷在任炫植耳邊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