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多雨。


喜歡淋雨、很喜歡。

總是喜歡在颱風天出門,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理由是───

淋個雨能讓思緒清醒些.....

讓雨大肆落在身上。

淨化?也許吧。

想不理世俗的眼光,只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


為了和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管了。


李起光。



「呀,不是叫你別出門嗎?」

在回到宿舍第二分三十七秒,這句話就會落在耳裡。

「過來。真是的.....」

接著就拿出毛巾替我擦乾頭髮。

「可不可以.....別再讓我擔心了?」

你看著我,那憐愛的眼神.....

「那,說愛我,我就不出去了。」

「.....不要。」

你先是瞪大雙眼看著我,之後再轉過頭去。

「那我出門囉。」

我作勢。

「.....欸。」

你右手捧上我左臉,吻了上來。

我竊喜,於是吻了回去。



「才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你.....」

最後,只剩下這句話。






-李起光,你就是我的第二個理由。

 

 

 

 

 

/

作者悄悄話─

好像把孫東雲寫的太文藝了啊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