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這是當時要寫給賢勝當生日賀文的,就一併搬過來囉)

 



又是通告結束後的下午

「最近有什麼重要的事嗎?」耀燮問。但他其實是故意的。

「沒有啊,最近過得很快樂啊!」俊亨刻意把眼神飄向賢勝,而後者只是斜了一眼隨即埋頭筆電。

「什麼嘛,粉絲都知道我的生日你怎麼可能不知道?」賢勝暗暗抱怨。

「欸我跟起光今天要跟劇組聚餐,東雲要上課耀燮要錄影俊亨要錄音賢勝就自己待在家吧。」斗俊說完這句話即帶著起光出門,耀燮跟東雲則是應了一聲後也跟著出去。

看著成員離去的背影賢勝默默期待俊亨能留下來。

「那我走囉。」果然事與願違。

賢勝只回了個單音就回房間,俊亨笑了。

過了好久,突然聽到外面有聲音,賢勝悠哉的走了出去。

「蹦!」響砲聲大到讓這小貓往a後退了幾步。

「生日快樂張賢勝。」是俊亨。

他就站在那裡,手裡端著生日蛋糕。

「你...?你們不是...?」這時的感動大於驚訝。

看到這小貓快哭的模樣,俊亨隨即放下蛋糕衝上前緊緊抱住。

「笨蛋。我怎麼可能忘記。」

「壞蛋。我真以為你忘記。」

我永遠不會忘記-

俊亨最後留下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