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見我吧············會吧?
即使這麼久了······························

「幹嘛啦?從剛剛就這樣心不在焉?」配雞右手在我眼前晃啊晃,要我回神的意思再明顯不過。

「嘻、哪有,呃啊············好多人························」我微微顛起腳尖,想看看現場到底來了多少人。


「那先分批上樓囉!」分組的分組,進場的進場,就算是沒秩序,我們也有自己的一套模式。



開場尖叫聲此起彼落,在確定大家都拿到東西後我又回到位置,那個可以清楚看見他的位置。

「欸靠!任炫植為什麼不看這邊啦!」配雞拿起手機揮阿揮,跑馬燈上的字寫得清楚───지니

陸星材看到了,你呢?你沒看到嗎?

還是沒看見我吧,是吧,多熱切的眼眶你還是沒看見對吧。



孩子們在結束後開始討論著剛剛的活動過程,我卻只能笑著分享陸星材怎麼揮手怎麼哈特。

但,你呢?


「伊亞············又或者,我該叫你拘泥?」一個似曾相識的男聲從大門右側響起。在送孩子出大門之後。

「哥······?··················鐘源哥!!!」我笑了,多久沒見的人就站在眼前,真實感依舊是零。

「哈哈哈哈哈還記得我啊小丫頭············」哥微微捏了我鼻樑,「對了,妳咖透帳號是不是刪了?為什麼我找不到妳?」

「欸咦有嗎?沒關係我現在給你!」


連哥都找的到我了,你為什麼不行?就這麼容易略過我嗎?就這麼容易······忘記我嗎?


「黃拘泥我們明天去送機好不好?」配雞睡前這樣問,我愣了愣。

「看看吧,沒公布班機什麼都是浮雲。」


依舊是失眠的夜晚,FM真實感依舊是零,但更掛心的是,你還是沒能認出我。










/我們,碰個面吧!在國際會議廳大門口。 任炫植。/


哪個渾蛋開這種玩笑。

可是又想,如果是真的呢?

為了這三個字我放棄一切,退回原本的定位,退回原本該有的界線,你說的我說的,我們都在為彼此堅守,對吧。


「配雞我出去一下。」

「欸欸欸去哪············」



台北的天空有點陰、風有點涼,也許心情也是這樣吧··················

是······他吧,向我走來的············是他吧,是你吧,對吧,是你任炫植,對吧············

「我們,又碰面了。」你說,任炫植說,等了五年的人說。

「嗯、我們,又碰面了。」我說,對自己也是對你說。

「謝謝妳,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也對不起,一等就讓妳等了五年。」

············你記得的約定,我又怎麼能忘?

「沒什麼············」

「伊亞、我······」

「我,不再是鄭伊亞了。我是精靈,黃拘泥。」我說,刻意堅定的語氣讓彼此陌生。

他微微應了聲,表示他明白。

「對不起,我變了。」是該變了,五年也夠我改變了,不再是因為害怕而懦弱的鄭伊亞。

「五年,是該變了。我也是······」他笑了,不好看的那種笑,我曾說不要這樣笑的那種笑。

「炫植!時間差不多了!」鐘源哥從車裡喊聲。我對他微微點點頭。

「如果忙就先走吧,今天的班機回韓國不是嗎?」我笑,不好看的那種笑,他曾說不要這樣笑的那種笑。

「再做個約定吧!」他伸出小指,就像五年前做的那樣。

這次,我沒有猶豫,立刻將手勾了上去,「下次,一定會再碰面。」





放手之後,我刻意回頭不看他,也刻意加緊腳步想離開。

我沒有哭,只是風太大所以眼睛乾澀,我才沒有哭,五年前該哭的都哭過了,我才沒有哭。














瞬間,一個反手,我跌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好像忘記告訴妳,五年前分手的那天是四月一號,抱歉一直沒有收回我的玩笑············」

我能聽見他強而有力的心臟有了紊亂的節奏,笑了。

「等我。等我回來。」






而我最後的意識只停在這句話。



















不需要承諾,不需要打勾勾。

因為,從沒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니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